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今日的中文tag又被乱用!

in #cn7 years ago

我的兩分錢意見:

  1. Steemit是開放的、去中心化的平台。權威性的規定是這裡最不需要的東西。
  2. 每個Tag所指的內容範圍,也沒有什麼硬性規定,純粹是經由時間演變之下所取得的某種暫時性的共識。說是暫時性,因為可能會有變動。不然你試試定義一下「life」之類的內容如何?
  3. 每個人都有自由要如何給自己的文章下tag。如果說有人很愛下cn,很可能是最近cn的貼文payout偏高,以為放這個tag就會有大魚按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應該是暫時性的現象。不然不會有人無緣無故一直要放cn的啦。
  4. 至於你說的cn-abuse,這不用什麼大神做。你自己也可以放這個tag。據我所了解,任何人都可以放任何一個沒有人用過的tag,至於怎麼樣出現到列表中,則視人氣而定。所以你可以自己開,如果你的作法在這個community裡得到共識的話,自然就會有人氣。所謂大神,也只是因為voting power高,比較有能力去主導平台發展方向,而已,並不是什麼authority。這是開放平台。(噢,我發現你已經用了,所以這個tag已經存在了)
Sort:  

Can't agree more, the op's post is everything against a community like this. All rules are created by the community together, people can use tags however they want. Plus, I only used it for photos taken in China or china related posts.
非常赞同你的意见,楼主的贴完全是这样的社区所反对的。所有的规则是整个社区一起制定的,人们可以用他们想用的任何标签。并且,我用cn标的地方都是在中国拍的照片和中国相关的帖子。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你讲的有道理,但是我这样做是因为别人的乱乱tag影响到新人。新人的Steem Power 不高,reputation也不高,容易被所谓的乱乱tag影响到,所以我这是在保护新人。希望你能站在我的角度,谢谢您的谅解。

哈,我當然也了解你出發點,況且我也是新人XD

而且也很感謝你把這事提出來討論。有討論就可能會有新發展,我們才可以來期待看會發展出什麼新的作法。 :)

你好谦虚,你是新人,这样我不就是刚加入?

你的提议也很有道理,所谓权力越大,责任也越大,越应该谨小慎微处理事情,衷心感谢你的中肯意见!

我是覺得如果是cn tag的人要downvote別人的話,沒有大神就做不到。不過是向steemcleaners通報的話誰都做得到。而且之前在某帖有人說過,做這些大決定不是我們小的可以亂講的,要大神提案才可以啊......看看大家希望的做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6763.93
ETH 2963.3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