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曬舊照!🤪

in #cn7 years ago

我不管。 @livinguktaiwan 沒有提名我,但我硬要貼 XD

因為很剛好前幾天發現電腦裡有一組舊照片。



因為我爸媽年輕時的組織參與,一些年之後,來到1980年代,國家翻舊帳,於是又一波逮捕行動,把過去跟馬來亞共產黨有所關連的人都抓走。我媽懷著身孕,被帶到林子(!)裡躲避了一陣子,然後我爸就被帶走了,關了兩年。所謂的思想改造。不久後我就出生了。

那時候日子真苦。我媽說她打零工賺的錢,湊成旅費,每個月買了些東西,去一趟幾百公里外的城市探望我爸。帶著我的照片。

所以我才會有這些照片。在那個相機未普及的窮苦鄉下地方,我卻因為這一段歷史,而有了幾張在相館拍的照片。

真是可愛啊!只是後來長壞了。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好萌啊๛ก(ー̀ωー́ก) 哈哈

背后有心酸故事的照片...
但是还是很萌很可爱的(●'◡'●)

共產黨之後,還敢來台灣!來啊!抓起來!

我有等到貴國解嚴後我才來的!

平時你害羞不出鏡嘛! 想不到幼時也很性感可愛喔!

你很可愛啊!

這麼小就拍沙龍照,難怪急著要show off.
這麼急著po做什麼啦!這樣我就少一個人可以點名了。

哈哈哈人生唯一一張沙龍照嘛

為何你爸關兩年後不久你才出生?

不是啦XD
我爸被帶走後不久我出生。我爸回來時我兩歲。這樣。

我媽懷著身孕,被帶到林子(!)裡躲避了一陣子

你怎樣看到兩年後才出生...

你也太可愛了吧!!!!

那是我人生的巔峰⋯⋯

你現在也是很可愛~ XDD

還有很有時代感的大樹背景

是南洋風的椰子樹噢 XD

哥去看看椰子樹吧~ XD

哎呦,真可愛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449.67
ETH 2429.76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