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做善事,大時做神仙 😂 🤣

in #cn7 years ago

那些文青咖啡店,都很愛在廁所裡貼一堆海報。而且我發現他們的廁所常常都很有戲,會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昨晚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見面聊天,上廁所時看到這張東西,想說,或許可以來看看自己能不能做神仙(?) XD

你,要不要也來挑戰一下 😂 🤣


把飯粒吃乾淨。

會吃很乾淨喔。


尿尿不尿歪。

這,我練得很準。


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必要時會說。有時候會提醒自己少說。因為在我現在生活的國家,這裡的人很愛說謝謝和對不起,愛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我常常必須要克制住,才不會去問那些服務生:「媽的你到底是活得多虧欠這個世界呢?」


打電話給爸媽。

會打。但沒事也不會一直打啦。


今天不吃炸雞。

今天沒吃。昨天也沒吃。


把鼻屎丟到垃圾桶。

哈哈哈,在家就直接去洗手。(在外面就直接彈走。)


搭公車時記得排隊。

生活在排隊國,怎麼可能不排隊?!


把球分享給隊友。

需要隊友的球,我都不愛。


散步散到腳鐵腿。

我愛散步。超愛走路。但誰想要走到鐵腿啊神經病。


十一點就關電腦去睡覺。

這是我的夢想!


咀嚼不嘖嘖。

這點我肯定得滿分!


哈啾、咳咳要摀嘴巴。

我有喔。


今天不講髒話。

我不把「幹」之類的定義成髒話。


喂流浪小貓狗一個罐頭。(並且把垃圾帶走。)

我住的地方好像不怎麼看到流浪小貓狗耶。


看一本字很多的書。

如果連工作上看的也算進去,我看太多了,眼睛快要脫窗。


把欠朋友的會錢還給他。

沒在欠會錢。但有欠朋友錢的話會還。


)

記得吃早餐。

有!


今天的飲料是白開水。

還有咖啡。


命令朋友戒菸。

命令?!你誰啊?而且,跟吃糖、吃化工食物相比,你怎麼這麼確定抽菸有害?


今天做環保,叫你好寶寶。

噢,你是說垃圾分類嗎?順手的會做,不順手的就⋯⋯


今天不開同學玩笑,雖然他真的很好笑。

有點難。XD


面對討厭的蔬菜。

我只有極少數討厭的蔬菜,所以不面對的話日子也過得很好。


專心走路,不玩iPhone。

有時候這很難,你懂的⋯⋯


不詛咒討厭的人。

真正討厭的人並不多。會在心裡詛咒。(誰不會啊!)


看電影不笑出聲。

But why?


背一則名言佳句。

最討厭名言佳句了。


替枕邊人蓋被被。

我通常是捲走被被的那一個。


替媽媽抓龍。

小時候會⋯⋯


多記一個和弦按法。

和弦這種東西我不懂啦。


捐10元給慈善機構。

我對「慈善」這東西有點意見。而且,我覺得很多檯面上的慈善機構都已經太多錢了。而那些沒有能力籌到錢的慈善團體,我想即使給他們錢的話,他們也幹不出什麼多重要的事情的。不過,我有定期贊助兩個機構,一個是環境運動團體,一個是性別運動團隊。我覺得社會需要的是改革團體。慈善的舞台,就留給有錢人吧。


跟吵架的朋友和好。

我會記仇。


好吧,答完,大概是做不了神仙了。如果不能的話,那就,地獄的路上見囉 XD


Sort:  

哈哈!有的好難~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Haha pretty funny! I don’t think I can do every to be a 神仙

沒關係!
美女就是神仙 ☺️

这些图片很有趣

哈哈 那家店的裝飾也很有趣

hahaha! 你把自己扒光光了!我覺得看你的回覆更有趣。

哈哈 你要不要也來挑戰一下 XD

要揭露自己的黑暗面嗎?哈哈哈

揭露黑暗面也是一種救贖 XDDD

哇!你好適合傳教喔!哈哈哈

這樣會加速鋪好通往地獄的路 😭

原來你這麼不喜歡宗教啊?呵呵

Hi @ygern please vote me

在新加坡面前,有什么国家称得上排队国?

我覺得你可以認真考慮讓台灣共享這個名號 XD

肯定做不到,太憋屈了。

哈哈哈 太難了

好好笑! 😂😂
10, 14, 15 ,18 一定做不到。看來我做神仙機會都不大...

因為有第10點,所以神仙很缺人!XD

哈哈。好有趣的海报。我也不喜欢背名言佳句。

對啊 超討厭的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48.66
ETH 2601.8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