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的週五晚消暑時刻

in #cn7 years ago

夏季都會有一些平時沒見過的進口啤酒,每一次都是隨機亂買,反正文字又看不懂。今天這兩罐結帳之後細仔一看,發現是水果口味的啤酒,想說完蛋了。因為甜甜的化工水果調味會毀了整個晚上。但這兩罐結果意外的好喝——不太甜,不化工。


IMAGE 2017-07-14 22:58:40.jpg

不過,奇妙的是,花花綠綠的啤酒喝多了,有時候反而想念起台啤的味道。

小時候,每一天晚上我都要幫我爸去對面的雜貨店買一瓶啤酒,固定地一晚一瓶。小時候根本不解。我爸喝的是Guiness黑啤酒,有一次偷偷喝了一口,我的媽呀,根本匪夷所思,這苦藥般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喝的啊?

現在,我也活到了接近我爸叫我買啤酒時的那個年紀了。常常一天忙完後,尤其是夏天時,總會想喝一杯。而且我也偏好黑麥啤酒。苦苦的,但療癒。現在我好像懂了。

Sort:  

I like toast 🍞

Follow me
Vote me

原來你也是黑啤愛好者,不過我還是偏愛台啤 XDD

對啊還是台啤好喝。但有候就會想要拈花惹草(?)嘛 XD

哈哈哈哈~ 1664就很適合喝幾口就好~

我每次去台灣都會買幾罐台啤回酒店XDD

其實從未試過其他的台灣啤酒,但總覺得到台灣就會喝台啤!

我有很多來台灣唸大學然後畢業後回國的朋友,都說最想念的是台啤 XD

台啤是代表台灣的啤酒!!!

你有沒有想要個免費烤箱啊?難得看到台灣人,問一下.... :)

還有,我想組個Tw Steem Line群,有興趣加入嗎?

哈哈 我去留言囉!(台灣人好像真的好少⋯⋯

line 群組ok啊 我有興趣

日本的水果味啤酒很多都很好喝,你可以多試幾種味道。
我在德國喝過一種黑啤酒,比Guinness 好飲得多,可惜沒有把名字記下來。

我愛黑啤但不愛Guiness。罐裝的黑啤酒我好像很少遇過好喝的

德國那一種好像是麥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408.50
ETH 3486.20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