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魔都bitch们没透露过的游戏法则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来上海后一直做女性杂志编辑,
到现在为止,采访过很多人——
从明星到设计师,从CEO到艺术家。
这其中,有一类人我非常感兴趣:BITCH。

别误会,BITCH在这里是绝对的褒义词。
用日本银座的妈妈桑的话翻译过来就是,
强势、有脑、还够狠。

这种女性在韩剧里是没有办法当女一的,
因为这样的话,女二谁来演?
如果说女一更多在于贩卖感性,
被妥妥概括为BITCH的女二号们,则赢在够清醒!

你很难不被她们眼里赤果果的野心震撼,
她总是能让你明白弱肉强食是什么,
如果人生是一次上帝赋予我们的游戏,
显然,你面前的BITCH是那个最酷的玩家。
或者说,她们什么事都可以做成。
反正每次我遇到这样活像松本清张悬疑剧里的蛇蝎女人,
我的第一反应都是:WOW~

总之,我经过了10年的采访,遇到过很多BITCH,
她们很好辨认,
练习几次你也能在3分钟之内达标,真的不比打地鼠难,OK?

渐渐我就开始总结,
到底是什么可以让她们完胜“上海女子图鉴”?
拿到自己想要的名牌、公寓和男人?
也因此,有了你正在看的这篇又八卦又鸡汤的干货技术贴。
废话不多说了,让我们开始这场匿名的“蛇蝎励志”之旅!

1.永远看上去很有钱。
讲真,氛围什么的大多数时间还是要靠自己来营造。
我每次去派对时都发现,BITCH们亮相时气场都有两米八,
差点就忘了自己不是IVANKA TRUMP。
但有一点没错啊,你感觉你价值多少,就真的是多少。
在这个朋友圈也只能留给你0.5秒的时代,
请问哪有时间假装谦虚?!
所以,到底什么衣服给你自信,你就要穿什么。
如果还是不够自信,那就戴上让你可以自信的配饰啊。
这笔钱根本就是不能省的。
尤其在魔都,雪中送炭基本属于小概率事件,而锦上添花的前提则是:你的锦要足够好。
哎,所以要学会为自己带盐,学姐只能帮到这里了。

  1. 基本不干违心的事
    也许你想说:有没有搞错?
    那些嫁入豪门当阔太太的人,怎么可能一点不妥协?
    竞争这么激烈,有钱人也不是吃素的啊。
    可是我也想给你划个重点——
    以前那种为了几个亿嫁富豪的版本,早OUT了好吗?
    通常BITCH都会把自己的心情看得高于一切,经济实力还不如她的老公她的确是不要,但有钱也难买你高兴啊!
    在我观察看来,她们还是蛮能豁出去的,
    工作不爽,换!
    朋友无趣,换!
    没意义的约会,绝对不去!
    她们真的就像一个特别清醒的买手,什么要,什么不要,再怎么说也不会给自己的生活添堵。
    那些为了一点物质保障就随便放弃自我、却还沾沾自喜遇到买家的人,
    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懂。

  2. 尽量保证每笔钱都不花错。
    真的不是我危言耸听,魔都的成本比你想象的高得多!
    对一个外地留下来的小白领来说,房租和吃饭只是基础生存,
    为了保证自己不断见识好东西,认识更多很棒的人,你显然还要为这个巨大游乐场带给你的N种可能性买单!
    保养品、彩妆、精致晚餐、艺术展、话剧、书店、下午茶、鸡尾酒会……
    其实我还可以列几十项到上百项给你。
    而最重要的是,你的薪水是有!限!的!
    而精明老道的BITCH一般都很明白自己的痛点和G点,
    因此,不能让她爽或者不能为她增值的钱,她都果断拒签。
    或者说,根本不仅仅是钱这么简单,
    一切她拥有的资源,包括时间、精力、感情、金钱、能量、人脉,
    她都会省着用的。
    没办法,在魔都如果太过傻白甜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3. 不会被资本主义洗脑
    发现了没,几乎没有一本杂志会真的赞美你。
    反而永远在说:你还不够好。
    不够瘦,所以我推荐你名模的0号食谱吧。
    恋爱里不够自信,不如试试这款雪纺百褶裙。
    什么?他对你忽冷忽热,是不是你需要换一款睫毛膏了?
    总之,你永远可以变更好。(只要你买了我们推荐的东西)
    可是我接触过的BITCH们通常都不吃这一套。
    她们可不相信什么:今夏你一定要拥有的10个IT ITEM。
    不信二胎不信广告
    不信拿一杯星巴克就等于好品位,
    也不信什么狗屁社会审美,或是“为了得到……所以只好努力赚钱”的套路。
    说真的,每一天魔都可能有很多陷阱你从没听说过。
    所幸,反套路可以有。

  4. 擅长用过即弃。
    对BITCH来说,世界就像一个游乐场。想玩什么,都可以排队去玩。
    每天想着这些闪闪发光的梦想,也很难不开心。
    可毕竟摩天轮也有停下来的时候,对吧?
    比如有一天,你男朋友本该跟你告白,却一言不合跟你告别,你会怎么办?
    如果你是个美少女战士,也许你会说:公司有失恋假可以休吗?
    但如果是BITCH,她就会二话不说立刻转身,直接去买YSL唇膏。
    请问,要有多么强悍的心脏,才能完全不需要一块红宝石的奶油蛋糕?
    反正我是不行。
    其实,BITCH也不是第一天就这样的。
    只不过她们在被KO了第五次之后,
    忽然明白了一个朴素又巨大的真理——
    游戏体验过就好,不必为了GAME OVER忧桑。
    有什么好怕的,反正还有下一个游戏!
    从那时起,她便像撕便利贴一样撕掉过气的床单、穿旧的BRA、看过的畅销书、前任、前前任、上一份工作、相处不和谐的人类……
    拥有过,珍惜过,用尽全力过,已经足够了。
    WechatIMG6768.jpe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356.21
ETH 2723.43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