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time for steemit's world 第一次来到steemit的世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初识steemit

最早知道steemit是因为李笑来,在他的一次公众号文章中提到区块链并且开源了他的区块链投资原则,那时才知道原来现实世界之外还有一个区块链的世界,还有一个steemit的世界。

可能跟很多人一样,开始对区块链走火入魔,开始花大量精力去了解它。后来因为李笑来的pressone,自然会拿来跟steemit进行对比,我开始深入的去了解steemit。

从一个旁观者终于成为它的一员

大部分时候,我也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开始访问网站。英语不好的我开始没太多兴趣,后来发现,原来这里还有一个庞大的中文社区并且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中文写作者。

通过中文社区的一些文章,我对steemit了解了更多。如果不是中文社区的存在,显然我可能就是个匆匆过客。

对于中国大陆的用户来说,进入steemit显然不是那么容易,加上英语不怎么好,我也是费了些精力才进来。

在大陆直接注册是行不通的,通过中文社区的一些分享,我学习使用VPN(在此之前,我都不知道VPN是什么),查单词,折腾了好几天,终于收到了通过验证的消息。那一刻,有些小激动。

通过我自己的注册经历做以下分享:

1、我注册使用的邮箱是微软的@live 邮箱(因为担心国内的比如QQ邮箱等通不过,特意用了国外公司的邮箱)。
2、使用VPN注册后,大概需要一个工作日会收到通过验证的消息。
3、注册成功后,不需要连接VPN访问,可直接在国内登录(之前是比较担心使用VPN注册成功后,使用也需要VPN)。

steemit 对于我来说可能意味着什么

steemit对我来说,意味着开启了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这里不仅仅有中文的社区,还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他们的分享。而且,这种分享是基于区块链的一次伟大的应用(大家都懂的),因为这样的分享创新,写作变成一件有意思和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steemit对我来说,是一次区块链世界的探索,也许我的英语也会有所提高。

感谢steemit,我来了!I'm coming!

Sort:  

谢谢你,我就是看了笑来老师和你的文章进入这里的

欢迎欢迎!

谢谢!还有好多需要学习!

恭喜你,来到了Steem区块链的世界,这里的确很神奇,比如,你的这篇文章以及我的这条回复,都将会永远存在于Steem区块链上,永不消失。

更神奇的是,我通过给你这篇文章点赞,我也可以获得收益。

感谢李笑来,把你带到大家的中间。

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我们一起探索吧!

感谢!我真觉得我来晚了!

不晚,现在永远都是最好的时候~

第一时间,follow了你!

Congratulations @yellowbird!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yellowbird!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yellowbird!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Welcome to steemit world!

It's such a different world!

看了您的文章,来到steemit,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是我在这个世界里的第一次发声,据说会保存在steemit上,fore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70.07
ETH 3425.12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