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yone使用初体验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02.png

看到群里各种疯传的推广链接,我是本能有点厌恶(当然自己也经常干让别人厌恶的事)。这也反映出现在各种内容区块链项目的层出不穷。

推广的链接我没怎么去点,但是偶然看到有人分享了它的白皮书,我就好奇的进去浏览了下。感觉到一种有别去steemit和币乎(本质上币乎是模仿steemit的模式,没有什么创新之处)的新模式,或者说新的创意。我开始有了些兴趣。

注册了体验了一番。

01.png

目前还没有出手机端的app,是网页端的,但是网页端的显示确是手机屏的样子。估计重点还是布局的移动端的应用。

dj.png

个人首页是可以关注到你好友的动态。

sy.png

这个应用最大的特点是,没有热门贴,内容可以自己定价,他人付费阅读。有点像公众号,你需要自己的推广让他人关注你,或者你的好友关注你,才可以看到你内容。

你可以定价自己的内容,有人阅读就有收益,你也可以转发他人定价的内容,转发引起新的阅读,你可以享受转发收益。

bt.png

tf.png

iVeryone的定位到时很响亮,基于区块链的Facebook,这种付费阅读是一种新的模式,效果如何可以期待。另外,iVeryone的定位应该是广泛的,不限于币乎那样的仅仅区块链的内容。所以,steemit用户也许可以更自由的发挥了。

如果注册了,欢迎来找yellowbird,我在里面发了一篇曾经在steemit发过的一首小诗,注册过的可以通过文章链接 来找我。或者搜索我的ID,很好记,1717315——“要去要去315”

QQ截图20180307195238.png

Sort:  

新东东挺多的现在,也得试试!

2018年是应用落地年吗!

這個平台還存在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在,可以用也还在开发呢!逻辑不一样,是付费模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内容搬砖又多了一个地方~

平台太多,玩不来~~~

steemit,币乎,iveryone,总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

担心掉队~~~

刚试看注册,又是失败,因为不接受海外

可能还没开放海外注册!

已经注册 ,几乎看不到东西,为何?

不一样的模式,是强关系的社交软件~~~

挺有趣的一种模式,感觉有点太依赖移动端了

现在移动端有大量用户!

但是iveryone并没有第一时间推出APP,这个逻辑让人看不懂

付费阅读,这模式跟yours没差呀

没具体用过yours,不好对比它们之间差别。

你已关注你,并转发了你这首诗,感受一下Ivrtyone的体验。我的ID是172991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4266.51
ETH 3121.56
USDT 1.00
SBD 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