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80后在朋友圈沉默了?

in #cn5 years ago

微信公众号spenser,写了篇文章,标题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为什么80后在朋友圈沉默了?”

恍然间发现,作为80后的我,在朋友圈确实沉默了!

2019年至今,我朋友圈总共发了两条,一条是跨年那天,看罗胖演讲,发了一条,然后就是最近宝宝出生,发了一条。

80后这个群体怎么了我无法窥探。在我的感受里,之所以在朋友圈沉默,是我感觉“朋友圈”变了,“我”也变了。

朋友圈变得不那么“朋友”,开始充斥广告,没有太多有价值的东西,刷朋友圈似乎没有太多意义。

也许年纪大了,开始不再在意自己的形象,没有在朋友圈“晒”的欲望。开始疲于生活,开始更加追逐更有用有目标的事情上.....当然,也许有其他原因,比如新的事物,比如用STEEMIT开始代替朋友圈....

总之,我是一个在朋友圈沉默的80后,你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当然是刷steem!

我也觉得,越来越懒得发朋友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1.23%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148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感谢代理20.34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我从来不发朋友圈,一直都厌恶那个东西,但是接触了steemit后每天坚持发一帖,或许自己觉得steemit更有意义吧,不然也不会这么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90,我也开始沉默了,是因为觉得没有达成这个年纪该有的目标,所以不爱在朋友圈露面,不想让别人关注并了解到我的生活

我是90,我也开始沉默了,是因为觉得没有达成这个年纪该有的目标,所以不爱在朋友圈露面,不想让别人关注并了解到我的生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3566.44
ETH 2483.51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