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steemit的一些认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meinv.png
我最近推广steemit时用了一些策略,就是首先自己做到一定的成就(其实不是啥成就),自己努力写作赚到不错的收益后,再拿自己一个多月成功赚到的不错收益跟别人说,“看,我这一个多月在steemit写了多少篇文章,赚了多少钱,你要不要来试试,我觉得你也可以。”

其实,我自己知道:

给别人的期望越大,最后的失望越大,来steemit最好的心态是,写作成长,顺便赚点零花钱,而不是赚钱,顺便写作。

另外一方面我又知道:

赚钱才是大部分人的刚需。

有很多是大学毕业后从来不写作的,因为steemit这个平台写作可以赚钱,而且还可能是赚到比工资还高的钱时,很多人就开始逼着自己又捡起了笔头。

如果说,公众号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作者,我想说:

steemit会培养更多的作者,让原来不写作的人也开始写作。

在我推广中的不少人中,他们也知道我玩了一年的公众号写作,但是他们并没有参与进来。而现在他们因为steemit愿意来写点东西,哪怕开始时写得不好。

安利进来的一位同事跟我讨论steemit,他说,他看了steemit上很多的文章,发现有些文章质量并不高,是不是因为钱写作的内容会很浮躁,不能沉下来输出更好的内容。

我说并不一定,也许,有些人以前不怎么写作,每个人不可能保证自己一开始写作就很棒,其实最开始的自己写得很烂。虽然,跟钱有联系后,写作会变得驱利,比如发文频繁而忽略每篇的质量,比如评论时会更多的赞美别人(也许别人写的很差),会更多的点赞而不是点踩......

虽然,如此,但是:

赞美和鼓励才是我们最缺的东西。

我开始写公众号那段时间,没多少人阅读,更没多少点赞,很多时候也许看过的人觉得文章很好,但是大家习惯不点赞。没有更多的鼓励,写作坚持下来,完全是自己在内心找到一个驱动力。

而steemit里,大家不吝啬自己的鼓励,甚至从机制上鼓励大家点赞。被赞扬的你也许会成长更快。

所以,不管怎么样,不管大家如何推广,我觉得先进来先迈出第一步,成为steemit里的一员,被骗来的也好,失望的也好,中毒的也好,亲自体验后的你可以自己看看然后做出选择。

Sort:  

我们要关注”钱”这个名词,更要关注“赚”这个动词

所以,steemit的主页现在是“money talk”

其实我也知道在这里赚钱也不是易事,无奈安利别人时还是需要用这个作为卖点。

赚钱是才是卖点,进来后,再找赚钱之外的价值。

I can't agree more~

说能赚钱不过是个美好的谎言!有这才能路边煎饼也能赚钱不是!

是啊,写文章顺便转点零花。

Loads of information. Thanks. Love it. @yellowbird Followed

我是先问有没有写作的兴趣和习惯,然后才是后面的利诱……

只是谈钱好像大家更有兴趣去了解。我推广给了一些我觉得可能对他们有用的人,比如推广给了一些会画画的,爱读书的,赚钱迷茫的......

我推荐给朋友,都是先说能挣钱。感兴趣后,就很少说挣钱,怕到时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从希望到失望是必然会经历的,要自己去调整,有些还中毒了,也得自己解毒啊!

应该搞个安利全攻略,铺天盖地的散传单去。

Praise and encouragemen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感谢支持!

等我像你赚到600美金再大声宣扬吧。好好写作,顺便赚点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29
BTC 67557.12
ETH 3500.56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