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疱疹"风波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528_133809.jpg

今天上午幼儿园晨检,发现几个孩子嗓子有小泡泡,疑似疱疹,带着这几个孩子去了附近的诊所,确定是。
教育局发的通知,本次疱疹传染速度快,但是好的也快。

老师担心传染,就跟这几个家长联系,接走孩子,好了再来。

家长基本都是说,哦,好的,我去接孩子。
家长很是理解和配合

看一下下边这俩位:

依依奶奶接了孩子跟老师说:"我去给她看看啊,不是的话再送来。"
不一会儿回来了:"医生说就是疱疹,多亏了你们看出来了,谢谢啊,好了再送她来"。

另一位家长可就不同了,听到让她接孩子马上不冷静了,"我们家孩子有事我当家长的还不知道吗,你们中途让接走,孩子心里会造成多大压力,小诊所他们知道啥,听他们瞎白话…………"

嘴像机关枪似的扫射……

看见了吧,这就是相同的事,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不同做法。

好多事都是这样,大部分人认为对的,个别人就觉得不妥。或者说你就是对的,她就是不接受。

如果你遇到了,你得知道这很正常。这就是人跟人的不同嘛。

你认为哪种人你比较接受,你认为更可爱,就做哪种吧。

还是做个受欢迎的人好。

Sort:  

我很好奇,疱疹是怎么来的,病原体是什么呢

这个还真不清楚

好嘛,嘿嘿嘿,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感谢关注

没事,互帮互助

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

哦。感谢您的关注!

我属于依依奶奶这种,晨检被退回来立即去医院确认的.

我喜欢

嗯,做受欢迎的人!

嗯嗯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