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從英文區轉來了中文區:)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一位中學生(高中生)。你們可以叫我Simon:)

我在一個機綠巧合認識了steemit,然後在英文區打滾了幾個星期。在昨天,我發現了中文區一篇文章,大概是說打擊垃圾文章。我非常欣賞這理念,特意前來中文區,一齊向這目標前進!

剛來的當然是自我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一個讀電腦的中學生,也喜歡運動和玩遊戲,例如游泳,打藍球,玩lol。但我最愛的活動是看動漫和旅遊<3

我未來會發怖很好關於動漫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

先給一些在日本拍的海賊王

image

image

image

希望你們喜歡:)

希望大家一起保持中文區的質素,感謝!

Sort:  

simon这个名字,港片里经常出现,大陆人用的非常少 :)

I love one-piece too!

同道中人:) 識貨!

one-piece the best!

真的。。但做了很久。。。還有十幾年

我超喜歡路飛的!

超级喜欢路飞,不过我可是火影忍者的死忠

回憶。。很多。。

十年了,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250.72
ETH 3377.0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