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大的牙齿见过吗?

in #cn7 years ago

我开挖掘机的时候挖出过不少稀奇古怪的东西,在微信上从来不敢乱Po 我不知道这里安不安全,但我觉得发出来让大家看一看
虽然已经快一年了,我依然记得那天的感受,因为我那时工作的地方是一座火山 ,挖掘的地方都是火山喷发出来的灰,所以挖掘机不费力气就能挖的很深。
大家可能不知道开挖掘机很无聊的,反反复复那几个东西,尤其是连续工作四五个小时,那天按照老板的要求必须把火山灰挖透 就是只要有火山灰就要一直往下挖!我是开着305大型挖掘机已经爬到了山顶,我在想下面肯定都是火山灰怎么可能挖到底…
于是开始工作,……………正当我犯困的时候,忽然看到想牙齿的东西!我有点慌了 因为挖掘机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我还以为是人类或者牛的牙齿,可是我停下挖掘机下车一看 ,整个人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其实至今我还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而且从来没发到网上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ort:  

看样子像是大型动物的牙齿呢

会不会是恐龙

看這牙齒,應該是草食性動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852.52
ETH 2440.67
USDT 1.00
SBD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