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introduction自我介绍或者是新人报道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一个司机,会计,会开铲车 挖掘机 目前正在管理某公司的出纳 …
是的没错别人把什么活都推给了我 这些活都是他们不愿意干的,我承认我很好欺负,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软柿子 谁得住谁捏。
我有梦想,不喜欢现在的状态,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也正在接受这些事实想变得更好,于是我搜集信息看自己还有没有出路
在网上购买各种信息,我支持正版而且我会为好的正版软件买单,说了这么多我相信有人会了解我,不是同情我
通过翻墙我得到很多以前没办法看到的信息,看到外国人对中国的看法,很收益,会不会有一天我也生活在一个生活质量不错的国度,告别贪婪,自私,各种装逼。image(这张图片是我们当地博物馆里的照片)
我在努力!!!

Sort:  

欢迎新人~

在这里写字会认识好朋友,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我们共同进步

恩 加油 愿你有一个奋斗的目标

欢迎加入steemit社区,你的生活阅历很丰富啊。

很苦逼的经历!!! 劝君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75.78
ETH 2457.15
USDT 1.00
SBD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