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爱电影,爱摄影,一名刚加入STEEMIT的新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各位STEEMIT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yakun ,一名88年的天秤男,

来自中国的一个海滨城市----烟台

这里气候宜人,还有丰富的黄金矿藏。

我是我们当地电视台的一名记者,

我的日常工作就是拍摄,撰稿,编辑新闻。

也许是和我的职业影响,业余生活中我还爱好电影和摄影。

电影就像另一个平行宇宙,

里面上演着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或美好、或心酸、或惊险、或雄壮。

总有一个电影桥段说的是你的故事,

总有一些镜头是你生活的写照,

我热爱电影,就像热爱生活一样。

而当你端起相机,

谁也不知道下一张照片你会拍到什么,会记录下些什么,

或是灿烂的星辰,或是浩瀚的大海,

或是家人欢笑的宝贵瞬间,

你的照片也将伴随岁月的流逝而弥足珍贵,

成为我们生活的点缀。

来到这里,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

也希望将我的一些想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谢谢!

Sort:  

感觉你马上就要变成大菠菜了,哈哈,我的文章中咖说是好文,可惜现在就几十个赞!

鲜肉一枚,来赞吧。。

哈哈 ,老帮菜了 不是鲜肉了

666,握个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3406.14
ETH 2398.08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