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钉铃铃,上课铃响了。突然,下起了大雨。这节是我喜爱的体育课,我们又不能出去上体育课了。这时,太阳出来了,可是,为什么还在下雨呢?老师告诉我:“这是太阳雨。”我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老师又说:“下完这场雨会出现彩虹。”我心想:什么时候彩虹才出现呢?突然,一道彩虹出现在了天上,我高兴的笑了起来。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喜欢下雨天。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xyj!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