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战心惊的一刻

in #cn3 months ago

不小心跟男朋友住进了情趣酒店,看着那些能自动上上下下的设备,实在忍不住,反正不用白不用,当晚就跟他大用特用,真过瘾,可是完事后想起这些东西别人也用过,那会不会有残留的体液在上面,如果有病毒的话,我们是不是会被感染?

这个念头一旦出现,就像在我心里扎了根,怎么也挥之不去。我开始感到一阵恐慌,担心会因此染上什么疾病。男朋友看出了我的担心,他试图安慰我说:“别想太多了,也许没那么倒霉。”可我心里依旧无法平静。

接下来的几天,我始终处于焦虑之中,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每当想到可能感染病毒,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为了让自己安心,我决定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检查。等待检查结果的过程漫长而煎熬,我的心情变得愈发沉重。

终于,检查结果出来了,谢天谢地,一切正常。那一刻,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然而,这件事却让我深刻地意识到,在享受某些便利和刺激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安全和卫生。这次的经历给我敲响了警钟,让我明白不能只贪图一时的快乐,而忽略了潜在的风险。

从那以后,我和男朋友在选择住宿时更加谨慎,也更加注重个人卫生。我们会仔细检查房间的设施,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这次的经历虽然有惊无险,但却让我们学到了宝贵的一课。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会更加小心,不让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865.46
ETH 3258.03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