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的美

in #cn7 years ago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谈这个话题。

我想说,Steem就是我一直想找的、在找的、找到了的最理想的写作平台。
我喜欢Steem,这种表白有点赤裸裸。

相比于论坛、博客、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等一溜的写作平台和工具,我觉得,Steem是最理想的写作平台。

我想说,Steem并不仅仅是工具,并不仅仅是平台,她是美的,它是那么美,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这就是一个可以自由书写的地方,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只要不抄袭。
这是一个可以释放心灵的地方,它没有任何的限制和束缚(你可能要问,不是也有那么多的规则要遵守吗?我的回答是,真的没有限制。)

Steem如此的简洁,简洁到只剩下文字,在这里不需要文采,你可以和文字对话,并通过文字看到你自己,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

Steem是流淌的,像潺潺流水一样,一直流到你的每一寸肌肤里面,洗刷着你的身心,让你呼吸到从来没有呼吸到的全新的空气,这种空气叫自由。

有一个地方,当你在那个地方写字的时候,你真的有一种写字的感觉,就是完完全全写字的感觉,这就是Steem。
你会变得越发的纯粹。

随着时间的流逝,真正留在这里的人,一定是无比纯粹的人。

他们可能带着这样那样的目的来到这里,他们就是带着这种目的去其他地方的,但是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就像被净化了一样,他们跟从前变得不再一样。

我想说,他们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或者说生命的意义,他们能够找到这种意义,能够触碰到这种意义。

这是在其他地方他们触碰不到的。

每一个人都有一种生存方式,写字就是我的生存方式,就是我们的呼吸的方式。
只有你找到这种方式,你化为这种方式,你才是真正的活着,你才能连接到这个宇宙,连接到自然的韵律,连接到你自己。

这实在是太神奇了。

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我觉得,Steem是美的,是如此之美。
她就是我心目中对美的最完美的定义。

我无法用文字来描述,但当我遇到她,我知道这就是美,这就是最美的。

Sort:  

Congratulations @xuzhoutongxu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xuzhoutongxu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2
JST 0.028
BTC 66304.75
ETH 3568.6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