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uddy 调试期间问题公告 | cnbuddy Public Notice

in #cn7 years ago

01.png

cn 区的小伙伴们:

最近非常忙,一直没有抽出时间调试 @cnbuddy 新版本,昨天才开始调试。调试过程中,由于 Steem API 变动,导致点赞力度计算有误,给大家,尤其是代理的小伙伴造成困扰,在此统一道歉哈。

在调试期间,我们团队成员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检查代理股东们的点赞效果(由于时间有限,人数众多,对于没有代理的小伙伴,就不再改动及检查了,请大家谅解)。请大家耐心等待。同时,欢迎发现问题的小伙伴们向我们反应。

调试代码保证重新运行时,不会错过之前未点赞的帖子。调试过后,会尽快发新的 cnbuddy 周报 进行详细说明。

谢谢大家的支持!


@xuzhen 是公众帐号机器人 @cnbuddy 的开发者。感谢您的宝贵时间,如果喜欢我的作品,欢迎upvote, follow, and resteem @xuzhen.
Thanks for your time. If you like my posts, welcome to upvote, follow, and resteem @xuzhen.

Sort:  

辛苦了,辛苦了。

一起加油哈!初见成效!

支持,今天才发现 cnbuddy 的好,我差点都要放弃我的银行了……

YY银行和cnbuddy互补,共同团结发展cn区。哈哈。握爪。

棒棒哒👍👍

谢谢!

Steem API 变动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的代码没有变动的情况下,voting weight 的单位有时候是1%,有时候是0.01%,导致点赞比例出错。我用的Steem-JS 0.6.4,请问,你用的哪一个版本?

哦哦,我用的是PYTHON。

好的,我之前用过,不过在 windows 平台下不是很好用。。。 所以就换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17.54
ETH 2573.14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