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uddy 留言功能暂停公告 | cnbuddy Public Notic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01.png

image credits to @wangwenjing

cn 区的小伙伴,

大家好!由于近期机械人留言容易被踩,小组成员 @dapeng 建议 @cnbuddy 可以暂停留言。请大家放心,虽然没有留言,但是赞一直在点。

点赞查询方式

如何知道 @cnbuddy 是否为你点赞?由于默认情况下,点赞列表里只显示前20位(根据收益贡献排名)。如果你没有代理给 @cnbuddy,而且给你点赞的人较多的情况下,列表里是看不到 @cnbuddy的。这种情况下,有两种简单方法可以查询。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 @cnbuddy 的支持!

Sort:  

支持下,坚持不易:)

谢谢支持!主要是喜欢折腾编程,没别的。:-)

:) 以下纯属个人建议
1.区块链是必然趋势
2.steem模式仍然不错
3.SMTS 可期

so, 如果你喜欢折腾编程,为啥不和cn诸位编程大佬一起,为即将出现的smts作足准备。
打造属于你事业的 steemit。 :)

PS: 和cn编程的我认识的,我都会重复上面这一段。因为我很想看到smts落地的时候,cn区能够有率先接入的dapp。

如果能做好一个dapp,估计要起飞了,求带。。。。

嗯嗯,下一步就研究一下。主要是没太有时间。。。正在找工作呢。。。囧

奇怪了,今天我的文章cnbuddy没有过来点赞。

我去看一下,给个链接吧。如果没点,我手动点上。

后来第二天又点了,看来是能量不够休息去了。

一起加油!

辛苦了,我们的 @cnbuddy

谢谢支持!

請問一下,我有代理SP給cnbuddy,但是已經有兩篇沒有被upvote了,可以麻煩查一下嗎?

最新的那两篇吧?目前cnbuddy点帖时只判断有没有"cn"标签,所以"cn-reader"还不能算是啦。。。下一步可以改进一下,嗯嗯

我现在给你手动点上,下次注意加上 cn 标签哈。等有时间,我看一下改进。

好的,謝謝

一定要cn tag 才会被点吗?之前好像不是这样的,又改了?

是的,必须有 cn tag,一直有这个规定。因为是 cnbuddy 嘛,支持 CN 区发展的。

你好@zuzhen @cnbuddy, 小弟steemit 及cn区新人. 有两件事打扰你想请教.

1.如想@cnbuddy点讚, 是否在帖tag 内打 cn, 再在留言回覆叫@cnbuddy, 机器人@cnbuddy就会來为帖点讚? 我有几個帖tag都有cn , 可能@cnbuddy太忙, 还没来.

  1. 如我想@cnbuddy代理我SP, 是否填好@justyy 制作的代理工具, 就可以?

谢谢你

你好,目前的规则, @cnbuddy 有两种赞:
(1) 基础赞(5%左右),在@justyy 微信群名单,发帖子有cn tag。
(2)代理赞(根据代理SP数量10%~100%),给 @cnbuddy 代理SP,发帖子有 cn tag。
规则会逐渐完善,目前无需呼叫 @cnbuddy

代理的话就是使用 @justyy 的工具即可。

感谢支持。

感谢回答。已刚。电邮给@justyy申请入微信群

基础赞需要:(1)在 @justyy 的 cn 区名单里,且(2)发帖子加 cn tag。不需要呼叫 @cnbuddy

清楚明白指示。谢谢

不客气。

辛苦了!!

谢谢支持!

cnbuddy今天有没有挂掉?今天有篇文章一直没关顾!

如果由于API原因挂掉,重启时会自动检测没点上的。我刚才查看了一下,你的帖子点上了。

现在已经点上了,麻烦了!

不算新的新人一枚 可以请@cnbuddy帮忙点赞吗

cnbuddy 面向cn 区所有人哦

代理sp操作不成功,是因为我的sp太少吗,0.501steem。

应该是,最少应该是2,这个是系统规定的,改不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