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第三者”

in #cn7 years ago

我和男友认识三年多了,一直都很恩爱。还计划着今年准备结婚呢,但是“第三者”的出现打乱了我的计划。男友自认识了“第三者”后,就很少关心我了,也不爱和我说话,一下子我觉得天昏地暗。我不明白众发棋牌里面有什么东西能把男友的心都给抢走了。
骂也骂过,哭也哭过,心情极度地气愤。男友每天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那台电脑,玩他的斗地主 麻将,说这里才能给他解压,说这里才能让他开心快乐。我一气之下,丢下一句话:“你就知道玩,让游戏陪你过一辈子吧!”然后甩门而出。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着,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还是错。拔通死党的电话:“我去你那住几天。”还没等死党问我为什么我就把电话给挂了。来到死党家,她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把男友的事前前后后告诉了她。她说就为这个啊,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我心想难道这不算大事吗?
死党说你所说的这个众发棋牌我也在里面玩过,没你说的那么夸张,之所以你男友会迷上这里的游戏,也就是这里面的游戏多样,而且好玩,可以给他舒解一天的压力。你作为他的女友,应该要多些和他沟通交流,告诉他玩要适度,而不是把这个当饭吃,也不是你这样一走了之。男人有时候压力是很大的,需要适当地放松放松,但要适度。两个人在一起沟通很重要,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导致两人不和。听了死党的解释,自己感觉挺有道理的。
在死党那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回到家,推门进去的那一瞬间,我感动了。只见男友在窗口贴着一张纸,用水笔大大地写着一行字:“老婆,对不起!我知道玩游戏!微信图片_20180213184525.jpg把你忽略了!下次改正!”我此刻才明白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沟通和理解。了解详情加V1398674931

Sort:  

Congratulations @xuxiufe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A better rich list comparator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xuxiufe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167.06
ETH 2592.4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