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和价值观相似的人相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timg (1).jpg
最近Facebook的扎克伯格又不寻常。who popp的合作创始人Jane kum宣布退出Facebook并将举行Facebook开发人员大会,原因是Facebook的一位高管与理念不符,价值观相冲突严重,该高管被认为是Zach本人。花190亿美元收购沃什萨普,其价值相当大方,与两位创造者的关系开始相当彻底,但后来小家伙因为钱赚得太多,花了太多钱找回本钱,却与两位创造者发生矛盾,因为客户的信息使用方法、广告布局等,布莱恩先离开(杯子掉了),非常果断地在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保护丑闻发生后,呼吁他们从推特上删除脸书的节奏也不再重新见面!据说库姆的离开费用很高,根据管制文件,如果科姆在5月15日之前离开,将收回580万周(按月终价为9 . 975亿美元)的有限周(除非他的离开是非自愿的或基于正当理由)。听说最迟还能得到10亿美元,需要两周左右吗?糟糕!糟糕!如果价值观不对,再停留一分钟也是不必要的。当然,库姆哥已经拥有100亿美元的财富。我不在乎10亿美元。但是我想说的是,有些东西是千金不能换的!比较一下六年前的自己,当时还在一些保险资金工作,新上任的领导人年轻,意外晋升为公司主任投资副经理,那是因为需要勉强,喜欢说不同意见的我当然不能放开。我之前顺风是因为前任领导比较开明,所以宽容了招聘下属。新领导层来的时候,前任松紧,前任喜欢的话,我会选谁,自然会与前任稍有不同。当然,我认为这是次要的,主要在价值观上,我认为我们这样的小公司应该放权,大家都有志气,考试做得好,他认为中央集权,小公司这么有钱,这样的人,我一个人说,我自然是最优秀的,但是我认为如果你犯了错误,公司都必须背弃,第二,除非大家都有主动权。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发生了几次无关紧要的矛盾。年终评价中不得不淘汰我,幸好老板(总经理)介入没有成功,第二年也要排在最后一位。由于公司负责周期盘的投资,11年以来周期盘持续下降,我的业绩确实获得了冠军,一年并不是最后一年,但一年也必须获得第二名。我实在受不了,决定选择辞职,还光着身子辞职了。在找不到好房子的情况下,春节前后马上离开了。但是我离库姆哥远得多,所以还有一个月要领年终奖金,这位领导人决定给6万韩元,即别人的10分之1。他也感觉到我离开了,所以最终冒犯了我!

也许有些人相信类似的事情,有工作经验。许多人愤怒离职后,不信任自己的公司,甚至指控自己的老板,认为我和以前的雇主或老板不是敌对的关系。我们只是价值观不同,离开不同的道路就是解放。如果你想报仇,就以更好的成就,以更好的成就反击对方,不是更好吗?说了那么多,价值就是大问题,价值观不同的人很难见到夫妻、朋友、同事等同事。我辞职后收入少了一分钱,老朋友说为什么不和领导和长辈争吵,诚实安全地呆在公司里,哪有理由得到70 - 80的收入,即使没有一年的年终奖!我说我们这一代和你们这一代的想法不同。你想在体制内接待,巴结上司,向同事征求全意,赞赏社会不公平的事情。因为你们不能离开体制,你们没有自由,我们离开体制也能活下去,自己炒股吃一个人就没问题了。因此,开始创办阳光私募基金,募集资金和寻找合作伙伴。同行们幸运地希望同门自愿联系加入,我当时也没有线索。有些同门当时不太熟悉,但是来到上海见面,但是因为共同利益而走在一起,那些同门知道一些有钱人找客户直接投资股票。起初进行得比较顺利,各种会议讨论进行,各种饭局吹牛,但是当真正的任务找到钱时,一个同事不能工作,开始找各种原因推举,我看这个人承受不了,就和另外两个人商量退党,还原投资本,给予一些补偿。最终成立了第一个产品,规模达2000多万。因为成立时间很好,所以在2014年5月成立,关闭一年结束,2015年5月清算收益率为120% (不扣除管理费)。但是,这时出现了矛盾,他们两人要求管理费降到整体,我认为半段,剩下的都留在公司等待发展,我的原因主要是股票投资周期,现在有一些钱,所以存粮过冬,这两个人的视线还是短暂的。结果,发生了股票灾难。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送的其中一款产品通过了2015年中期较厚的股票灾害,但不幸的是,2016年融通的一个帮派产品面临整理,我认为应该按照合同为客户承担,反对一些亏损客户的业绩补偿要求很强。目前公司的客户原本是我们最宝贵的财产,我们认为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产。想想私募基金创业期间可以投资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我认为应该以适当的报酬保持他们的信任。如果一个顾客得到奖励不回头看,会怎么样?我也是,谁让我们赔偿,错了就要受罚!实际上,有些客户在收到报酬后会中断联系。但是我觉得我的心很惭愧。否则,向客户赔钱会很抱歉,信任我一定会赚钱。据确认,截至2017年10月,受股票灾害影响的所有产品都返回正数,盈利性高,在11月和12月分两次支付年度股息。股灾后,客户约束,产品到期,规模大幅下降,最重要的不是与合作伙伴的哲学,我建议他们做其他事情,我给他们的报酬条件也更符合他们的期望,平稳分手。因此,公司的4名合作伙伴只剩下我一个。现在回想起来,只有我一个人创业可能会很困难,也可能无法借助别人的力量,但是他们给我造成的迂回和纠缠可能会更多,我一个人可能会更稳定,也可能不那么激进,客户群也会更加牢固。之后,有几次机会寻找伙伴,但是这次我得到了以前的教训,在入团前经过半年或一年以上的考察和接触,发现不能一起工作,就婉言拒绝了。对私募基金来说,一家公司的核心人员是2 ~ 3人,如果大家的价值观不同,就进行价值投资,创造热点板块,你是研究同行,通过内部新闻发掘,事实不仅互补,还会发生观念冲突,内部消耗,分手的概率很高。巴菲特和芒果的组合令人羡慕。简直就像是精灵家族。
不仅是合作伙伴,如果客户的价值观与你不同,那么他们会非常痛苦。即使你和她赚了很多钱,她只记得你现在给她赚了很多钱,有时说些不友善的话,起初因为客户少,我也小心地陪她。但是现在我想知道这个人不是我的客户,他也不同意我的想法,也不懂你的投资行为,建议我快点离开,我一年开两次,但她要走,我再增加一次临时开放,快点送客。资产管理产业是为别人理财的产业。并不是给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理财。因此我们不设立营业部。我们不去积极的电话营销。我们不找广场大婶。我们为能理解我们的人理财,为同意我们价值的人理财。不仅是客户,员工也希望我们的员工坦率、尊重信托责任、有责任感、投资有强大的内在动力,生活阴险的人一发现投资不遗馀力、获得工资或混合公司经验的人,就立即清醒过来。记得年底招聘研究员,确实认为能力好,后来对方到外地,来上海找女朋友玩,知道来找我赚了一些旅费,那时还寄予很大的期待。我春节前有事就走了,我明明告诉他你可以提前到最后一周,结果还剩两周的时候,我有事又回上海去了,公司里没有他,突然我对他完全不信任。因为我在外地的时候联系了他,问他是否在公司里。他可能认为在家工作也是上策,何必去公司浪费奴隶呢?但我认为可能不会来,但是我必须说。不然就是说谎。我给了他另一次机会做工业研究报告,但是还是发现了一些愚蠢的东西,我认为这不是能力问题,人品问题,虽然我是一个小公司,对不起你爷爷留不下。
雪球,很多私人基金,想成立私人基金的人更多,在这里分享我的创业历史,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无论创业多么困难和困难,都不要与其他人共享价值观,如合作伙伴、客户或员工。最后祝各位企业家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Sort:  

Congratulations @xueqiucaij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a total payout of 50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049.89
ETH 3374.89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