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好。赌王死了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天气真好,有太阳, 但是不热, 最奇怪的是成都温度居然比重庆还热。 重庆似乎却成了一个避暑的地方, 而成都成了火炉。

一路驱车400公里, 累死我了。一路上开车见到了各种各样的司机:有很有礼貌给其他车让路的, 有一路狂飙到处乱串的, 也有开得稳稳的老司机。仿佛是在人生的路上,遇见各式各样的人, 有的脾气好,有的很暴躁,有的腰缠万贯却开着破车, 有的开着宝马奔驰却欠一屁股债。

车道如人道,有黑有白,有黄有绿, 有的人生着但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生者如梦,逝者如斯。 生者碌碌无为, 死时却惊天动地。生时高官厚禄, 死时悲催凄凉。

开车和人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知道终点。 开车去了终点,又会踏实新旅程。死者到了终点,以为什么都没有了,其实只是开始。

人生就是为死亡而准备的,好事坏事都在死的时候一起算账, 以为逃得掉因果。今天突然想到这个话题,也许是因为赌王死了吧,临死前被打了10针强心剂,他一定难受得要死了吧,相当于本来已经晕死过去了,又被抢救苏醒,这样无数次。一代赌王也许不曾想到自己临死会有这样的折磨。钱太多也不好吧!但是没有也不好吧!

Sort:  

什么牌子的手机 拍照这么牛逼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iphone6s啊。。不是手机好。是今天天气好!! !shop !trdo

你好鸭,icon123456!

@xiongmaogeg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道路滑溜的能开200公里时速的样子,真心爱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啊 。。因为路上都没人,才敢开,一怕就到中间了。!shop !trdo

你好鸭,vickyli!

@xiongmaogeg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太有哲理了 !shop !trdo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shared by @xiongmaogege!
@xiongmaogege will receive 0.06649088 TRDO & @dailyke20 will get 0.04432725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其实更想知道 赌王的家产怎么分。哈哈 !shop !trdo

10年前一早分好了

应该还是有些影响吧。

你好鸭,dailyke20!

@xiongmaogeg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你好鸭,xiongmaogege!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xiongmaogege!

@daily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标题有点怪怪的。。。😅

众生皆苦。图片如画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ngratulations @xiongmaogege, your post successfully recieved 0.06649088 TRDO from below listed TRENDO callers:

@dailyke20 earned : 0.04432725 TRDO curation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365.67
ETH 3398.6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