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e-talks 快来看看我吧

in #cn6 years ago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不断涌现出新科技、新思想和新事物,也伴随着人类文化的进步和思想的转变。信息社会已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我无法想象如果没有网络的社会会变成什么样。
文化是人类社会特有的现象。文化是由人所创造、为人所特有的,它是智慧群族的一切群族社会现象与群族内在精神的既有,传承,创造,发展的总和。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们作为中华儿女理应对祖宗的东西进行发扬和传承,让每一位中国人熟知中华文化,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华文化,是我们每一人的责任。

大家好,我是一位专注于文化传媒领域的后来者,目前我居住在中国·北京,现就职于香港卫视北京总部工作,负责栏目后期剪辑制作,担任剪辑师一职。大家可以叫我小张(如果比我小可以叫我新哥,我1990年的大家对号入座吧)。
Steemit作为一个对我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东西,在接触Steemit之前就听说过一些区块链的信息当时没有上心。就在前不久我开始做自媒体,注册了几个国内的自媒体平台,运营了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有一次无意中搜索到steemit这个平台,感觉可以试一下,反正发国内自媒体平台的时候顺带着把这个平台也发了,也不费事。由于刚接触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在网上搜了一些相关的资料就开始注册了。
我工作就是文化方面的,我肯定会分享我擅长的领域,文化对我来说我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我会分享我所知道的给大家,也希望文化相关领域志同道合的朋友关注我,我们一起探讨,一起学习。
文化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的生活同样需要精彩。兴趣是做任何事情成功的先决条件,失去了兴趣的依托会让生活索然无味。音乐作为听觉的文化传承让生活不再寂静有了热闹,有了激情。书法让人能够修身养性,让人变的更加成熟,处事更加沉稳。登山可以锻炼人的身体和意志,还可以看到大自然的美景。喜欢看科幻电影,希望更加了解科技的突飞猛进和人类未来科技的设想。
@xihe-talks 这是我steemit ID,关于名字的由来是一个即甜蜜又感伤的故事,这个ID中文@新鹤漫谈 是我的姓名和我女朋友的姓名各取一个字组成 新鹤 漫谈取不拘形式地谈体会或发表意见谈天说地之意。
想想刚注册steemit的时候,提示需要一周时间审核,我是第7天然后去邮箱查看回信,没想到在注册第4天有通过审核了,然后点击链接完成了注册。开始了我的steemit之旅,现在已经发文4天了,目前感觉还不错,没有想过要放弃。
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坚持,一定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一定要有中华文化骨子里的“创新”精神,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千万不要丢弃兴趣这位人生的老师。
非常高兴能够加入steemit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互帮互助,一起其力可断金。分享是美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尽言所知不如尽知所言。

洗照片用2.jpg

Sort:  

小張,歡迎您
您的加入,定會令Steemit 上有更多好的影片!!

歡迎您 小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95
ETH 2389.4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