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相忘于江湖 | 画浣熊大赛 (附送村长背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QQ图片20180518151251.jpg

我从小就很不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看到小狗和小猫们,都会绕路走。这个月对我来说,过的非常的艰辛。晚上就不必说了,凶狠的浣熊每次撞击窗户,我都会吓得瑟瑟发抖。半夜浣熊宝宝们的哭叫声此起彼伏,感觉就像身处在人间炼狱。白天,只有我一个成人在家,空旷的房子里,只要有风吹草动,我就立刻草木皆兵。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应该是最安全的所在。当最后的防线已经失守,我的心理防线也接近了奔溃的边缘。
还好,家有村长勇士一名,有勇有谋,智勇双全。在此次浣难事件的处理过程中,他所表现出来的智慧、勇气、爱心都让我赞叹不已。这时候,还有什么比“放心,我保护你”,更动听的情话呢。还有什么比,放下一切工作,飞奔回家更加感动的举措呢。

很开心,事情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完满的结局。希望浣熊妈妈带着宝宝们,在树林里开开心心的生活。从此相忘于江湖,各自珍重。

在此给村长的浣熊故事打个预告,浣熊故事终于快要结束了,浣熊妈妈如何霸气逃脱,村长又是如何一马当先,手擒浣熊,又是如何细心照料哭闹的浣熊宝宝的,请听村长娓娓道来吧。

最后, 欢迎大家来参加由 @kidsreturn 举办的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

活动传送门:https://steemit.com/cn/@kidsreturn/4ksptv

本篇帖子的SBD将全部捐给大赛作为奖励。

为了让点赞来的更猛烈些,附赠村长给浣熊宝宝喂奶的背影一张。超级耐心地用奶瓶给小宝宝们喂奶,我在窗口拍下了这个画面。那一刻,真的超级感动。笔芯!笔芯!

QQ图片20180518170214.jpg

谢谢大家。

Sort:  

好圆满的结局!

谢谢

@xiaoyuanwmm, 伦家就觉得你的艺术作品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xiaoyuanwmm, 你这么好的艺术,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可以。我愿意。

您們家的圍牆並不高,小動物會否很容易進入家中後院?

我们家没有围墙,您看到的墙是后院水泥地和草地的分界线。我们的院子里还有一小块草地和树林。其实,我并不在意,动物们在院子里奔跑。我们也常常看到,兔子,鹿,松鼠,各种其他小动物在院子里玩。只要不进入屋子就好。

這種生活模式,相當吸引!

我也很喜欢。很多树很多花很多动物。

环境好漂酿~~~~~
终于是个happy ending!~
村长说:今天终于可以不用跪了~

由于村长昨天抓浣熊辛苦了。从此不必再受键盘啤酒瓶盖之苦了。

hahaha,夫人御赐皇马褂一件~

其实,我家地位,大家显而易见啊。村长才是老大。

嫂子。如果要键盘或者菠萝蜜。嘿嘿,西瓜给你邮去

谢谢瓜哥。有需要一定开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