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男人跟你说这4句情话,其实他是想离开你了

in #cn6 years ago

每一个恋爱中的女人都希望听到男人的情话,无论是什么时间,无论是什么地点,只要男人的情话出口,她就一定会觉得很幸福,但是男人的情话也分两种,一种是让你开心的,一种是要离开你的,千万不要傻傻的以为,所有的情话都是为了挽留你,都是为了表达爱意,有些所谓的情话就是在告诉你,他要走了,你好自为之。

1.跟我在一起你不会幸福

说这话的男人,一定是不想对你负责任了,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幸福,告诉你,跟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男人,一定是不爱你了,因为他能给你的爱情,只有他能给,如果他真爱你,绝对不会允许你离开他,无论如何都要想尽办法,让你幸福,并且他会相信,你只有跟他在一起才会幸福。

2.我真的配不上你

这句话一旦出口,你就要决绝的离开他,男人的内心想法都想找一个尊重自己,崇拜自己的人,一旦他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了,那一定是真的,你千万不要苦苦哀求他,你不觉得他配不上你,千万别做这样的无用功,没有任何用处,因为你可以给他换一份工作,你可以给他换一种生活,但你绝对无法给他换一种认知,你就应该让他离开,让他去找比你更差劲的女人,因为他只配得上那样的女人。

3.因为爱你,所以想要离开你

最扯淡的就是这句,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但是我自知我没法给你带来更好的生活,我只能忍着痛让你离开,寻找更好的人生。这样的男人就是戏精,每天都自己给自己加戏,他从来不会懂得爱的意义,他也不知道怎么去爱你。

4.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去找更好的人,因为在他眼里,你能找到的最好的人就是他了,也只有他能给你幸福的人生,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懒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或者心里有了别人的男人,才会告诉你,那个谁谁谁跟你更配哦,你应该去找他,那个谁谁谁比我更强哦,你应该跟他在一块,那个谁谁谁比我有钱,你不要错过他,就这样推开你的男人,一定是不爱你的男人,你要做的就是抬腿就走。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如果你爱的不是对的那个人,当发现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止损,毕竟人生只有一次,用力爱的时间也很少,在一个错误的人身上花费了过多的时间,只会让自己后悔,如果你身边的男人对你说过类似的情话,请一定擦亮眼睛,看看他还有没有其他的不爱你的行为,如果有,一定要离开。

Sort: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