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往往是你在意的(科学无法解释的说)|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坚持十多年的气功锻炼总是没有白费的心血,对事对物的敏锐是外人无法体悟的通透!你说,你诉,没处的说……来……

mmexport1515126946624.jpg

世间多奇葩,什么事什么人都有,有的事是超乎常理的存在,有的人是无法理喻的邪魅!不要因为一时的无法解释而归于玄奇的范畴,也不要一味地深陷其中而不自拔!有时人的心理作用是最大的屏障!不要一时遮了双眼蒙了心。

自打我懂事开始就经遇不少这方面的事,后来也没有多大的事发生,所以说见怪不怪其怪自败也不是没有道理啊!

同事小孙的妻子也是以前的同事,五年前乳腺问题而辞职全身心的去做治疗,靶向治疗算是比较先进的方案,反正钱花了不少,不得不出售了一套房子才勉强支撑到了现在,疗效还是比较理想的。不知道听信了谁的话语,从去年相信了民间神婆所谓的眷顾,一年一次大办供奉(少则三五千元),一月一次的上香祈愿(七八百元)。花费钱财不说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和小孙在一块聊的最多的就是无奈和无助。花呗!

这样的神婆在民间可能还真的不少吧,给别人一个无助时的安慰是一种造化,可在别人无助时的诓骗与变本加厉算是什么呢?没法说的清,病人的心理都理解,也都明白所谓神婆的超能不过是欺骗的技俩,正是如此的心理被借用或说是利用了!才有了她的市场,有了她的存在!邪魅都是心生的妄念作崇而已!

但也有无法理解的邪事,用现有的科学和认知是真的无法理解和解释个明白,科学发展到一定的阶段也许就变得微不足道,何苦现在就去问个明白追个究竟的费心劳神!存在的一直就在,就像时间一样,失去今天,还一直会有明天,失去的有时也未必就会没了踪迹,就像昨天它一直就定格在了那里,定格在了那个春秋,只是你的感觉,对!就是你的感觉走的越来越远罢了!

那年过年守岁的晚上,在家乡习俗里就是包水饺的时候,孩子玩,大人忙,初一十五不用慌。一个大院子住着一家十多个孩子,也是闹翻天的热闹,婶子家包好的水饺都用烧香磕头的火纸覆盖着放在一旁,只是为了零点的时候敬天敬地敬鬼神!

满满的一盖垫水饺到了零点需要上供祭祀的时候,奇怪的事发生了,中心的三圈水饺没有了,覆盖的香纸好好的盖在上面,谁也不知道,谁也没有动过的就这样没了,就像凭空消失了般没有了,爷爷紧锁着眉头说,算了,不要找了,找也找不到的了,以后做事不要失了自己的心就好,这算是个惊醒也说不定啊!

心里的影子一直是深刻的,也许是老人的一个警惕和对小辈的好意,刻意或是无意都变得不再重要,从那谁也没明白怎么回事,也没去深究的就这样岁月在流逝,人在一天天变老!可总是感到人心向善没有什么不好!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71215180521.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人心向善没有什么不好

人心里都有一把尺。

确实如此啊😊

好多东西科学不一定能解释清楚。

科学也有他的局限性啊!

这事确实蹊跷,想不明白。

真的如此!干脆不去想!研究易经的二哥估计略知一二啊!

哇,好巧,今天看到好几篇都在讨论这些,大伟哥的活动不是过去了么……

写写无妨!哈哈😄

确实……想不明白的事也没必要去纠结……

谢谢您的支持啊😊!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xiaoshancun下午好,你好吗?首先我要感谢你对我的出版物“家庭钢铁2018年”的赞成票,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帮助,因为这部分收入捐给了委内瑞拉赤贫儿童基金会。
我提到我会知道你的出版物,在这里你有我,这是非常非凡的,我可以阅读,我真的很喜欢老龄化是许多不重视的奖杯,是明智和愿意帮助年轻人,有很多反映在你的 出版和很多的智慧,非常感谢你分享这个出版物,我会意识到别人,你有快乐的下午

靶向治疗就是细胞疗法吧,现在很流行,但价格昂贵,我伯母就做过,也是乳腺问题。不过生病肯定优先去医院,相信科学。

靶向治疗她也做了一个周期疗效还不错,随后相信所谓的神婆花的钱折腾的够呛!

典型的病急乱投医😄

细思极恐

有时想想确实有点后怕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819.41
ETH 2522.74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