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美好等着你|“谷歌点名”#10认真

in #cn7 years ago

IMG_20170930_195050.jpg

去年禁不住老婆和孩子的好言相劝,也去驾校报名学车,这个年龄本不想再去接触学车的事。想想自己在单位接触的就是企业内机动车驾驶,有基础,又有技能上的优势,自以为去了和那些个菜鸟比自己就是上神了。

几天后开车上路,我们一个教练八个学员,个个都被教练训得没了脾气,不是刹车,离合找不到,就是油门刹车分不清,我是年龄中排第二的,都笑称我二师兄。

几次训斥使我静下心来寻找自己的原因,仔细回想教练平时的苦口婆心。有时别人的严厉也是对你的一种责任。你记在心里认真的思考,你会发现每一件事情都变得不再那么困难,关键是你认真去做了!

有心还要用心,这就是认真的基础。同事小霞,活泼开朗,对同事热情,对工作负责,家庭更是打理的红红火火。上小学的女儿,做着生意的老公。小日子美满的比蜜还甜。她就是不甘落后勇于学习的人,什么事都要多想想,什么事都想去尝试一下。

那一天在微信里聊天,她说她家的储物间面积大,紧挨着繁华路段可不可以做点什么呢?我开玩笑的说开家按摩店吧,公司里的人累了去你那里放松一下,听听音乐,冲一杯咖啡,想想心里都感觉舒服。本是一句无心的玩笑话,说过也就忘在了脑后。

几个月后直到接到她的邀请,我才恍然间觉得微信里这几个月她的安静,本不在一个部门平时见面也少,各自忙活各自的生活,工作上也就没太在意她的存在!

两个月的长假她去了上海培训,拉着她的好姐妹一块认真学习了按摩手法,回来是马不停蹄的装修,规划,置办齐了一切,这才欣喜的邀请不错的朋友去看看,去提提意见什么的。反正见了面她消瘦了不少,可脸上却是满满的都是自信。一句无意,无心的话语却让她付出了那么多的辛劳!

我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她。她如平常般的微笑,坚定了自己的信念,用认真的态度收获着生活里的美好!在这座城市,小店在她的精心打理下,她的咖啡,她的音乐,还有她那细腻的手法,都充满着不一样的温馨!我默默的想,生活其实处处都有生机。你认认真真的付出,生活,总有美好等着你!

Sort:  

认真对待每件事,生活不会亏待你。

是的啊!生活没有捷径!

你这个同事小霞不但认真,行动力也很强。

平时忙不过来的事交给她保证有质有量啊!感谢你的支持!

哇,这同事小霞的执行力杠杠的啊!
山哥有没有欣喜若狂啊(^~^)
人家把你的话可是牢牢记在心里去了!哈哈

哈哈!关键是她脑子灵,勤快!😄

年纪越大学车越难啊

是啊,脑子不好使,手脚不灵便!哈哈😊

动手开始做的那一刻最重要。

是啊!有些事最难是开始!

有句话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我想说认真的人运气不会差

认真去做每件事就是最真实的自我!谢谢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6503.40
ETH 3078.67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