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风景,怎能错过一个你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71008145658.jpg

望,可以组成许许多多的词。比如,希望,渴望,失望,欲望,无望,凝望,探望,盼望,期望等等。一样的望组成了不一样的含义,当然我期望着自己也能有所改变!

当望眼欲穿的时候

秋叶早已凋零

忘记了

忘记了本该的所有

愧疚挽不回的失望

切莫成了无望

唯有

让失望远远的

滚出咱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171008124922.jpg

平日里从来没有空闲的妻子,终于随着双节结束的脚步歇息一下了!偷得半日清闲老婆抱怨的说从小就去岱庙一次,还是我们小的时候去的,天天就住在她的身边却未曾再去里面玩一玩,看一看。

许是都有这样的经历吧。花钱,费力的去老远的地方旅行却往往忽视,忽略了你身边的许多风景。只因在你的身边久了,你觉得什么时间都可以去看,去欣赏,每每被孩子,工作,家务累的是团团转,想想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是少的可怜!

丝丝细雨平添了些许朦胧,难得不多的空闲陪着妻子,就如当年初恋般走进自家的后花园(当地人的叫法),物是人非的流转,眨眼间白了头,挂了霜。感慨万分的同时,捡拾着昨日的快乐,这里照过相,那里留过影……

妻子就如当年般高兴的东瞧瞧,西看看,仿如又回到了少女时代。看得出她激动的心情,包含着对过往的美好回忆。

微信图片_20171008124852.jpg

我从心里感到了深深的自责。妻子的晚班有时都是十点以后才能下班,夏日的季节还好说,冬天里,顶着刺骨的寒风,大街上已经没有了多少人影。偶尔窜出的一只猫老婆都是大呼小叫的人,这样的夜晚里老婆不知独自行走了多少次。我自责,我愧疚,就似那身边美丽的风景,天天身处其中,习惯了她的存在,习惯了她那绚丽的风采,

妻子对风景的疏于欣赏,我对妻子的疏于关爱。形成了我的自私,和我对这个家的缺失。身边的风景,你看不看,欣不欣赏,它都在那里!可身边的妻子,亲人呢,莫把亲情比风景,爱生活,就从身边的人爱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一草一木,一点一滴!错过风景,切莫错过一生里的那个她!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每一次阅读!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少年夫妻老来伴,退休以前每个家庭都是这样的,没有太多的时候表达自己的感情,在平淡的日子里,尤其像三哥这样总上夜班的情况下,感觉关怀都成奢侈品。但是老了以后,爱情就会爆发了。

你们的爱就像茧一样,一丝一线在织,总有一天会破茧成蝶的。

你说的我好向往啊!真心感谢你!

我妈我爸原来也是这样,现在他们就是很恩爱,天天一起上公园,一起吃饭,前几天还一起去旅游。

人生当如此无憾矣!

是的是的,所以三哥你退休以后就也会这样啦。

感觉能退休真好啊,但大部分人没法退休的,

到老也是不停歇啊

我父母是正常年龄退休的,母亲50周岁,父亲60.他们主要是身体好。他们现在一个64周岁 一个62,比我体格还好。我有一年感冒了,我吃阿莫西林,我妈问,阿莫西林是什么药?那年我发烧他们还领我上医院了。人家都是年轻的领着老人,我家正好相反哈哈哈。

退休!退休!不是退货!你用的是什么胡闹的输入法?

哈五笔,多打了个字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在乎的人过得幸福是目的,努力挣钱是方法,大多数时候,方法要为目的让步。

是啊,幸福才是最最美好的!

。。。。这是三嫂年轻的时候照片吗?还是三哥你老牛吃嫩草,看上去顶多18岁。或者这是我侄女?

哈哈!这是她五年前的照片了!现在的不敢发,哈哈!

五年前,她五年前的照片就像18不到,现在也就20来岁呗。长得好漂亮呀,三哥你真有福气!

你的嘴好甜!哈哈,都四十多了啊。

本来就长得年轻,我还问是不是三哥的女儿呢,我是真的怕弄错人了尴尬呀

哈哈,我也在想是不是女儿~

你看就是吧,不是我一个人误会吧,就是年轻呀

这事,这事整的!哈哈😄

写得很朴实,平平淡淡才是真。祝你们幸福!

也祝你幸福快乐

爱生活就从身边的人爱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说得好!

小事真情啊

Congratulations @xiaoshancu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没有什么比相互之间的关怀更让人感动了。

非常感谢您的关怀与支持!得到您的点评非常荣幸之至!

你的另一半就是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合伙人~两口子好好生活下去,人生才圆满~祝幸福!

非常感谢您的祝福!

风景再美,也美不过身边的人啊

是啊,最美莫过陪伴你的人了!感谢大鹏老师的支持!

你这话容易让女生爱上你呀

为啥?我身边已经有人了呀,而且还挺挤

你把这话和你身边的我嫂子或弟妹说一下,她肯定会很满足和很感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09.05
ETH 3100.20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