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那些事丨谷歌点名#7兴趣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70913215345.jpg来到steemit半个月了,我从最初的好奇,欣喜中慢慢平静下来,仓仓促促中我就像一个刚刚背起书包上学堂的小学生,什么都是好奇,满眼里都是新鲜。我感到了我的渺小,我小心翼翼的写每一篇文字,读着每一本好书,steemit是我成长的土壤,是我进取的动力,感谢这个平台给我的机遇,更感谢这里每一位关心,支持我的朋友,特别是@tumutanzi谭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更加坚定了写作得动力,读书的热情!

我住的城市里离我最近的新华书店走着也不过七八分钟的样子,每日午后是书店里人最少的时候,店里的店员无聊的吹着空调刷着手机,我去了她照例送过来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坐在靠窗的地方读我看了几遍的(文化苦旅)。

读书我有两个习惯,白天愿意呆在书店里,随意找寻喜欢的书籍。时间长了也和店员拉拉家常,说道说道上大学的孩子们。午后阳光不似夏日的毒辣,懒懒的没了往日的神采。品着涩涩的咖啡,看人来人往,闻着书香,读几篇美文,享受文字中的细雨清风,淡淡的时光里,最难得的是那颗淡然的心吧!

白天要的是那种清闲而不是清净,熙熙攘攘就在你的身边流淌,你切身感受着身边鲜活的气息,感悟生活的长长短短……晚上心中种植的那份安宁使我读书的感悟更深,更透。宁静使我沉浸在书中,醉了绿茶,淡了秋菊。花开花落的声音纷扰了你喧闹的凡尘,心中那份自持,那抹清凉可否是我灵魂的小屋!

读书,是我不变的习惯。有时免不了亲朋好友间的应酬,耽误了午后的那段时光,手里没书可读的那份遗憾,就像一道心仪已久的大餐让我后悔不已,好在朋友久了也都了解了我的习惯,午后的两个小时便都不再打扰。当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是否也是一种改变呢?我坚信另一种灿烂总会盛开在向上的路上吧!

Sort:  

你最后一段文字不应该用文章代码的格式来呈现——现在读者还要拉动下面的那个长条,应该像下面的这样才方便阅读(段首没有必要空格):

我住的城市里离我最近的新华书店走着也不过七八分钟的样子,每日午后是书店里人最少的时候,店里的店员无聊的吹着空调刷着手机,我去了她照例送过来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坐在靠窗的地方读我看了几遍的(文化苦旅)。

读书我有两个习惯,白天愿意呆在书店里,随意找寻喜欢的书籍。时间长了也和店员拉拉家常,说道说道上大学的孩子们。午后阳光不似夏日的毒辣,懒懒的没了往日的神采。品着涩涩的咖啡,看人来人往,闻着书香,读几篇美文,享受文字中的细雨清风,淡淡的时光里,最难得的是那颗淡然的心吧!

白天要的是那种清闲而不是清净,熙熙攘攘就在你的身边流淌,你切身感受着身边鲜活的气息,感悟生活的长长短短……晚上心中种植的那份安宁使我读书的感悟更深,更透。宁静使我沉浸在书中,醉了绿茶,淡了秋菊。花开花落的声音纷扰了你喧闹的凡尘,心中那份自持,那抹清凉可否是我灵魂的小屋!

读书,是我不变的习惯。有时免不了亲朋好友间的应酬,耽误了午后的那段时光,手里没书可读的那份遗憾,就像一道心仪已久的大餐让我后悔不已,好在朋友久了也都了解了我的习惯,午后的两个小时便都不再打扰。当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是否也是一种改变呢?我坚信另一种灿烂总会盛开在向上的路上吧!!

微信图片_20170913215401.jpg

好的!谢谢谭老师!

天哪,你这比正文还长!

我什么都需要学习,我也着急呢!

看到老谭这么无微不至,我都有点感动了。

@xiaoshancun We need remain informed and concentrate on things that are hidden from the majority.
Thanks for the right publish! Followed.

排版出现了问题。

就是啊,急人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61
ETH 2321.3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