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求救……

in #cn6 years ago

昨晚二十一点至二十二点左右我的Sp
不知所踪!跪求各位老师!大神能否给我看看到底去了哪里?还能不能找回啊?伤心!伤心………………

也提醒大家多加注意啦!引我为戒!

Screenshot_20180206-073735.png

Sort:  

再回忆一下你在哪里输过密码?还有你的手机系统本身是不是有问题?安卓系统不会用的话,有可能在黑客眼里就是一个透明的。

另外,我奇怪你为什么把那么多STEEM放在账号上?哪怕是SP,黑客要转出来也需要一定时间的。

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替你感到遗憾。以前大家为你点的赞,实际上也被这黑客给盗走了。

是啊!不但是我的辛苦,还有各位老师费心费力的点赞也一起没有了,感觉挺对不起给我点赞的各位老师们!心痛!

不要懊恼啦,所幸发现得早,及时止损。下回多注意啦

谢谢大鹏的安慰!有这么多人的关心我心里是暖暖的啊!

这个问题凭我的水平解决不了,可以等等有没有大神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唯一能帮上的可能就是修改密码的流程:

嗯嗯!密码刚刚修改了!看看有大神给看看吧!谢谢你啦!

点个满赞算是一点心意。

感动的落泪!啥也不说了!谢谢您……

别别别,“您”字担不起。都是朋友,绵薄之力。

心里暖暖的……

是不是进行什么交易了,看那个blocktrades帐号不像是什么黑客的帐号。
Steemd截图

Blocktrades是个交易所

估计是找不回来了,点个赞支持一下吧

密切关注!

仔细想想最近都在哪里输入过自己的密码。

我找找原因,印象里只是转过一次账啊!

怎么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偷把你的 SBD 用blocktrades 提走了。。。好可恶,那些小偷是怎么盗的啊。。。你平时登陆都用的什么 key?

我也不明白!但愿大伟老师能抽空给我看看去了哪个钱包?

难道你用主密码登录的吗?小偷真的太可恶了!!!

有时工作的原因我不得不用手机发文,一般回到家才用得上电脑!只是生气了!谢谢您!

三哥是不是最近在哪里输入过密码?

只是转过几次账,别的没有了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191.28
ETH 3302.01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