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steemit连在一起的心

in #cn7 years ago

IMG_20171107_133348.jpg

今天感觉冷冷清清的一个周末,虽然有着暖暖的阳光,虽然大街上照样人来车往。许是双十一后头疼脑热的歇息,亦或是拆检包裹时的忙碌?有时半小时,有时一个小时,稀稀落落的一上午没有多少文章发布!

有首歌里唱的,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亲亲我!虽然渺小的可怜,却又是多么的一种心底的热切呢?钱少了,嫌弃了?我敬佩贫贱夫妻的相依相偎!我自己是一个土老冒,也爱钱如命的主。

许是心机,许是无奈!我没有怪谁的心!写好每一天,写好每一字,我坚持着,我努力着!我觉得,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奉献,无论对自己,对'steemit。我一如既往的来,一如既往的发着我不成熟的文字,底子薄我慢慢改变着,距离远我努力前进着!为只为春暖花开的静怡!面朝大海的澎湃!

阳光下就这样铺散开去的思绪
那穿透心灵的歌词一下,两下
走进时间的尽头张望着陌生的空旷
飞起的,游走的,无意滑落的
没有了最初的发着光的眼睛
你歪歪扭扭的走路的样子
颠覆着岁月的轴线扭曲了
变了色的月光

穿过一切,穿过所有
唯一的遮掩心灵的那片秋叶
不落,就是不落呀
是栖息着鸟儿的飞翔还是说不尽的珍藏
窗前很容易拉开的帷幕
徘徊着红红的梦想
燃烧着嫩嫩的热切
等待
播撒种籽的季节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谢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I don't understand Japanese but I love the photo you posted. Thanks.

it's not Japanese! it's Chinese

😊😊😊😊谢谢帮我回复!

你好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阳光暖暖要出去晒太阳,你却在家里等着别人发文章,辜负了初冬的暖阳,差评。不过对你的抒情,还是点赞啦。

我可是上着班偷着懒在看你的差评呢!😃

我双十一还没回魂呢。。。

醒醒!醒醒!还卡数了!

哈哈,也许大家今天在看双十一买的东西发货没.

估计如此了!哈哈!

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奉献,无论对自己,对'steemit

絕對同意

谢谢亲😊

天气冷起来了,年末事也多起来了,像我人也慵懒起来了,每天倒是来看看。向勤奋的你学习!

哦哦!诚惶诚恐!

为什么点赞总在转圈?

不错,我爱这句:"底子薄我慢慢改变着,距离远我努力前进着!" 努力吧。

感谢!感谢!有您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56.09
ETH 3426.71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