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男友”|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721_185026.jpg

“共享”的时代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共享”了。昨天晚些时候陪她娘俩去金桥选衣服,我是真的头疼逛商场,劳神费力不说,半天逛下来还不一定有所斩获。倒是进的门来,发现一不错的事,“共享男友”,可惜来的晚了,五个帅哥早被大家扫码领走了。

我仔细看了下说明:

IMG_20180721_185044.jpg

扫码一元即可领走!
使用时间0.5小时!
可续费一次!
男友无需养成!
可提供拎包,选衣服,拍照等贴心服务!

提供“共享男友”服务的5位男士均来自一家模特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李艳军介绍,在其他城市,“共享男友”已经不是新鲜事物了,年轻人觉得好玩,而且有帅哥陪着逛街也会很开心。

在“共享男友”的使用上,李艳军说:“很多人主要是借用免费劳动力,除了帮忙拎东西,还可以帮忙抱孩子或者推婴儿车。也有女孩子就找个地方坐一坐,喝喝东西、打打牌。”现场一位女士说:“我对这个‘共享男友’很感兴趣,也想扫一个来试试,不过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

不一会有位共享男友”完成任务回来了,满脸带着微笑!我上前问他,感觉怎样呢?他始终微笑着说:“这个就是兼职的一种形式,女生一般不会有什么奇葩的要求,所以做起来很轻松,也很开心!”

看来,这个“共享男友”并不是从经济方面来考虑的,一个小时不过就是两元钱,“共享经济”下的“共享男友”,宣传的意味浓些吧。但他们做的认认真真,他们说,只要大家感到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成功!

我感觉,这个“共享男友”不会做长久的,什么事都离不开经济的支撑,单纯的来做这事没有谁会愿意倒贴钱!模特公司也只是做做宣传,应应景罢了。希望下次再来,这个“共享男友”还是那样帅气的站在这里,不会如昙花般一闪而过吧!

元芳,元芳呢?

IMG_20180721_185032.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XD

哈哈,奇葩的多了去了!

真是無奇不有 😮

感觉新鲜,有趣!真的是无奇不有啊!

@xiaoshancun,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若男生掃碼,找一個共享男友,需拖手逛街。
可以嗎?

哈哈!抽空试一下!

这操作666😂

有共享女友吗?

共享女友!估计还没有!这智商!赞!

@xiaoshancun, 朕是来给你月旦评雨露均沾的...

其实,我还是喜欢共享女友的。😂

警察,就是这样,别误会,这就是共享女友,不是。。。。😂

胆儿够肥!

好奇葩,这年头啥都能共享

哈哈,以后会不会有,共享宾馆,共享医院……

好便宜好便宜,我要!

哈哈!我去的时候人家都领走了!确实便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6570.01
ETH 3028.13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