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事温暖的人—被盗之后感

in #cn6 years ago

mmexport1517829506656.jpg

昨天由于临近年的原因,一天都在不停的忙忙碌碌中,便早早的入睡,一觉醒来打开手机查看我的steemit时却发现我的steem和sbd没有了!一夜间蒸发了般不知所踪!也意识到账户被盗了,是气愤!是愤慨!痛恨不劳而获的宵小鼠辈的同时,第一时间发了我的截图!

在这里首先感谢@rivalhw @tumutanzi @breathewind @justyy对我的关心与关怀!还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朋友们的关心与安慰!一起谢谢你们!丢失的心痛却使我感到了浓浓的无比的温暖!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大家的热情围绕着我温暖着我!我落下了感动的泪花

Screenshot_20180206-114907.png

看到上图又有谁不感动呢!人生里有你真好!

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替你感到遗憾。以前大家为你点的赞,实际上也被这黑客给盗走了。

看到@tumutanzi 坛子老师的留言我就想哭,就像辜负了老师的期望般自责!惋惜我的损失不说!大家和各位老师对我的认可与点赞也就一起被那偷盗之人偷了个干干净净!在这里感觉挺对不起各位老师和朋友的厚爱!总感觉就像没看住家一样把大家的财宝给丢失了!深深地自责啊!

其实自责是一点作用也没用的,出现这样的事情大都是自己疏于管理,防范意识不严造成的!对于像我一样的小白根本闹不清也说不明白被盗的各种原因!好在 @rivalhw大伟老师第一时间发文给大家再次普及了这方面知识!还有@lemooljiang 老师的“密码即一切”等教材级认知!@blacktranquility的“steemit上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点”等等!

再次发文感谢大家的一片热忱!有所失也有所得!我得到了更多更多的爱意!就如这阳光照耀着大地,温暖如春!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71215180521.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给你点点赞回血。

谢谢您!点点都是深深的爱啊!万分感激!

点个赞支持下

谢谢您的支持啊😊!

Congratulations @xiaoshancu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三哥,我还是觉得找到原因,不然你的账号就一直在危险中。
好好过个年,来战再战,加油。

我也想找到原因,坛子老师也说让我好好想想在哪里泄露的,我真的一头雾水啊!好在大哥二哥给我修改了一遍!倍加小心了以后!

加油三哥,大家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谢谢一路的陪伴!不胜感激啊😊!

痛恨那些可恶的盗贼,总想着不劳而获而不靠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快过年了,愿你忘掉这次的不快开心地过个新年,来年定有好运伴随着你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来年再战!谢谢您的支持!

steemit怎么那么危险!怕!

防不胜防啊!

加油,以后千万注意

山村兄,我才知道你账户被盗的消息。200个sbd的价值就这样盗走了,确实可恨。快过年了,希望山村兄调整好心态,新的一年,创作更多好文章,赚更多地sb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steemit是一场马拉松,不在乎一时得失。

嗯嗯!有这么多关心支持我的朋友我现在心里是开心快乐的!有失总有得!高兴着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149.79
ETH 3275.6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