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teemit,我来啦!

in #cn6 years ago

WechatIMG18310.jpeg

Steemit,你好呀,我来啦!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几乎天天听我家小P介绍你,希望我能加入这个社区。他说我是个话痨,平时脑袋瓜想的东西不记录下来浪费了😓,加上可以锻炼锻炼一下自己的写作,何乐而不为。

一开始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和普通博客没什么太大区别的平台,就不怎么上心。后来在他不厌其烦的介绍和推荐下,这个社区确实也勾起了我的一点兴趣。我也很好奇这个平台还有区块链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他如此着迷,每天都给我洗一下脑子。

不过我还是有畏难情绪的,我和小P说,我怕自己没时间去写,白天工作这么忙根本没时间,到了晚上已经什么都不想动了,生活条件不允许,自己坚持不下去……不过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懒。

一个月不见的小P,终于在国庆八天小长假见上一面了,不容易。看到他如此投入地学习区块链,还有在Steemit上对学习的知识点进行总结、分享,终于理解他过去一个月怎么经常晚上找他聊天都心不在焉了(真的不好意思了,之前让你挨批了不少哈哈)。让我挺开心的一点是,他真的是非常认真地在学习,而且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网友”互相鼓励监督。

唉,小P遇到我真幸运,虽然我嘴上经常说他都顾着和区块链过日子,都没有时间谈恋爱了,其实,我内心也是看好区块链的前景的,所以小PP呀,你就放心大胆地继续沉迷学习吧,只要我还在这地球上一天,就保证你绝不光棍儿~

言归正传,Steemit的激励机制确实是很一个很吸引人的因素,在这里,投入是看得见回报的。平台的互促互进的氛围也确实很好,一定程度上可以及时杜绝惰性泛滥(感觉这一点对于我来说会奏效)。不过,一直没有写博客写日记习惯的我不知道自己能写什么,因此,从10月1号到3号,我一直都没有迈出第一步,除了在小P帮忙下申请了个账户,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每一个失眠的夜晚真的都是一个与自己内心进行深度对话的绝好机会!
我静下心来想了想,我确实一个话痨没错✧(≖ ◡ ≖✿)嘿嘿。不过每一个话痨的背后有可能是一个很热爱与别人分享生活的人(认真脸),那不如我就先定个调,写我喜欢的东西吧:

1)我喜欢地理,也是一个喜欢旅游的人。我的每一次出门,看到美丽的自然风光,首先当然是赶紧多拍几张美照,不过,可能和我学地理出身有关,每当我放下相机,我都希望可以从地理的角度了解它的成因和演变。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去到一个地方,我也都希望能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人文风貌,这样才感觉不白走一趟。所以,我想从地理的角度和大家一同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2)我喜欢喝汤,正学习煲汤。我是一名广东人,刚从北方求学归来走上工作岗位,和舍友两人过着自己照顾自己加上互相扶持的租房生活。我深感善待味蕾和胃的重要性,想喝汤,就行动,反正市场离得近。经过多次尝试,我发现自己在煲汤上还真是有点天分,已经得到舍友的官方认可,当然也少不了我背后的一群资深师傅(妈妈阿姨群)的大力支持。所以,我想把每一款汤从食材准备到出品的过程都简单记录下来,给生活留点痕迹,也与同样喜欢喝汤的各位交流心得。

3)其他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太多了,写到这里感觉无止境。

生活如此精彩,未来,想和大家分享的有趣的点点滴滴一定会越来越多,譬如说天台的花花草草,和家人一起去的农家乐,或者一款特别好吃的菜式……

在这里写作的过程,也将是我学习和记录生活的过程。我也希望自己同时能借助这个平台进行知识和生活素材的积累,通过和大家的互动交流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加油💪,努力坚持下去吧!

今天适逢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祝大家团团圆圆,节日快乐!

这里刚刚下完一场大雨,云还没完全散开,月亮姑娘蒙了一层面纱。
准备炒田螺,拜月光啦!

Sort:  

欢迎来到steemit

谢谢!

Look who's here ^^ @Xiaomo, In case this has been your first Introdusemyself Post i'm here to welcome you to Steemit. I hope you have a lot of fun here and you may follow me. Have a great time @rightuppercorner

Thank you!

欢迎你的到来!加油!

谢谢鼓励!

你还可以这样排版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在这上面写 文字排版

我也是别人简单教了一下,自己还没有仔细去研究,一起努力学习下排版~ 🤝

Hi @xiaomo welcome to steemit , i have already followed you.
Hoping to see your articles soon.
Best regards,
@robin-ho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and support!

欢迎你!!!

谢谢你!

Nice to meet you, @xiaomo! Welcome to the Steemit Community, wish you good luck and a good start, ive send you a small tip and followed you, hope you have an amazing day! :)

Thank you very much!😄

Welcome :)!

sup.gif

Here a few tips for starters snce you probably won't get any advice from those who comment under here, here's what I gathered thus far.
It's tough to make money at first so if that's your main cause to be on here grind that into your head straight away, that doesn't mean you shouldn't post content, you should, but enganging with others in the comment sections to grow your following is your best bet. Which categories?

Probably the introduce yourself one and the photography section but you can choose things that you have knowledge about too and then go from there just know that there is a lot of crap on here so plowing through that just to connect with others can be tough. Cheers.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I'd like to write down something here to share those which I am interested in, such as geography, travel, cooking and so on, and those which I find interesting. I hope I can stick at it~ :) Cheers.

欢迎来steemit!

哈哈,谢谢!

欢迎来到Steemit :)

谢谢!:-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70310.43
ETH 3568.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