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正式踏入外贸圈

in #cn6 years ago

想想还真是有意思的事情,我英语不是很好,但是今天开始却要进入外贸圈。

一天朋友来找我,因为业务关系认识几个当地的工厂,想拓展海外市场,现在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开了店铺,但是自己不会打理,所以想找个懂网络的朋友帮忙维护下。

朋友知道我开过淘宝店,弄过网站,所以赶鸭子上架,就把我给拉过来了。

今天正式接手了一个厂子的阿里巴巴站点,看了看后台操作,简单发布了一个产品。

仔细看了下其他企业的店,这竞争一点不比淘宝的小。想要把阿里巴巴的店铺搞好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习。都30岁的人了,竟然还要学习,想想都头疼。

好了,今天写这个文章,一个是为了纪念下我第一次进入外贸圈。另一个就是发个广告。

如果你不喜欢广告,下面的内容就不要看了。谢谢!

Baby Stroller 是我负责的厂子的产品,价格和质量都不错,如果需要了解本产品的话,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link to alibaba!
img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062.59
ETH 3002.04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