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墨宝非宝-密室困游鱼

in #cn6 years ago

xiaoliu.jpg
真的很感谢steemit这个平台,可以写一些想写、或者想留下的东西。
第一篇文章是放弃式的自我介绍,希望没倒胃口。
这一篇,可能之后的许多篇,想讲一讲这些年我读过的小说,这里所说的小说,并非名著,而是一些小众作者的书籍,其中甚至言情占了大多数。
今天先来讲一讲,最喜欢的一个作者:墨宝非宝。网络上一直戏称她为宝二爷,她主业是一名编剧,副业是一名网络写手。她书中的故事,都是一些小细腻的言情,不会过火,不会厌倦,让看的人整个人都是甜蜜蜜的。
我一直戏称自己是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是因为我看小说的话,看完就忘记这本书讲的是什么了,甚至主角的名字都会不记得,能让我有所印象或者记得情节的,那肯定在我这里算的上是很好看了,宝二爷的书,除了一本古言的永安调,其他的确是本本印象深刻。
先说最喜欢、也是复看次数最多的一本,《密室困游鱼》,千万不要被它的名字干扰,这本书讲的是男主DT(吴白),因为喜欢上一个电竞女生-女主艾情而发奋努力站在和她同样高度的一本电竞类小说,女生视角。这本小说是最不像言情的小说,男女主的交流寥寥无几,甚至说话都没有过多少次,但是,但是,全文就有一种小暧昧的粉色泡泡包围着,会让人很想知道接下来他们俩会怎么样。我说这本小说最不像言情,是它大部分的描写都是放在电竞这一词上。也正是这本小说,让我知道电竞选手也是国家运动员,也会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赛事,也会在夺冠后赛场上响起中国国歌。
我到现在仍旧记得,大学时在图书馆看这本书,振奋的一直想拍案而起,却碍于是图书馆只得乖乖坐好。
有大义、有爱情、有兄弟,我才疏学浅,有很多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出来的感动,他们每个人都鲜活的存在于书上。

Sort:  

欢迎你的到来。
新人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查询《steem指南》
http://steemh.org/

Congratulations @xiaoli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414.81
ETH 2984.62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