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手记#6 皇后区冬日历险

in #cn7 years ago

旁边社区的治安有名的差。
几天前吃饭的时候,同事老秦说,几个墨西哥人拿铁棒当街砸人脑袋。
大白天,直接打晕,抢现金,他啃着鸡腿,兴奋地比划着。
即使传言是真的,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穿上黑色羽绒服,戴上帽子,独自出发。
天下着小雨,树枝零落,看不到春天的样子。
街道上人不少,我却像走在黑白片里,被暗色的沉默笼罩着。
女人敞开皮衣,裸着一片锁骨,匆匆走过街角。
三五个中年男子在游荡,手里攥着烟,不怀好意又无声地笑。
风起,电线杆上的广告纸躁动不安,仔细一看,是杀人犯的通缉令。
一张亚裔男子的脸,平淡无奇,擦肩而过的人每一个都像。

救护车扯着嗓子嘶叫着,我拉紧了帽子,又走了一个地下通道三个红绿灯四个路口。
终于,我左拐,推开一个窄小的门。
我深吸一口气,盯着眼前这个台湾人,说:
老板,来一份盐酥鸡。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神反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9
BTC 56651.60
ETH 2364.32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