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吉祥物设计:小狐狸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直想参赛,结果家里没有铅笔,怎么办,紧张了一天,吃完晚饭回来想,要不用眉笔画?不行看看能不能擦掉?

实验告诉我眉笔也擦不掉,所以我先用眉笔画了轮廓,再用水性笔描一遍……

画完后发现没色板,这怎么可能难倒我!!用了准备废弃的口红混色后再用棉签和纸巾上色,可是没有混出想要的颜色……(如果是橘黄色会更好看吧)原本想给它画个眼影的,可是实在混不出想要的颜色……

感觉尾巴要画个颜色好看点,所以又画了下

还好成品能见人😂😂

最后加上Partiko的logo

(https://steemit.com/@partiko-ios)

Sort:  

吉祥物都快被你们玩坏了

哈哈哈我很认真的好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看出来了,你要知道小灰灰正趴在厕所马桶上大哭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乖你这是画你自己吗?

哈哈哈突发奇想,但是还不是我想要的样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乖,画在纸上后,
之后再用自己脸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剪刀弄点下来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71.81
ETH 2568.70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