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未来的我也能如此轻而易举的开心

in #cn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xiaoguai-dnomiykm-1535283375886.png

之前看过一本书,书名忘了,大致意思是,当我想起那个女孩时,我的心跳每分钟再也不超120了。

我不希望我以后也这样,我希望即使我很老很老了,我见到喜欢的人,心里的老鹿仍会乱撞;想起喜欢的人时,仍会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跟喜欢的人视频时仍可以撒娇卖萌;遇到不开心的事仍可以哭得像个孩子。

我不希望年龄束缚我的感受,不愿在成长过程中丢掉自己。即使相处很久很久的爱人也不要因为柴米油盐而吵得不可开交,日子平淡但不无聊。不管年轻或年过半百,还可以做那个给我一颗糖我就觉得你是个很好很好的人的小姑娘。

愿未来那漫长的日子里,因为亲爱的叫我一声宝贝,因为刚出炉的早安吻,因为一部感人的韩剧痛哭流涕,因为吃到好吃的东西,因为能为家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就开心好久的小女孩。

希望能一如既往地、轻而易举的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xiaogua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因缘际遇,
别固定自己想要什么,
人会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
同样的一颗洋葱,
由最初完整的洋葱,
再一层一层的扒开外衣看清真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104.41
ETH 2404.2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