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来到,向中文社区致敬

in #cn7 years ago

Steemit中文社区的前辈们好!

我是xianyancy,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个社区。今天我花了一下午把社区前辈的经验贴浏览了一遍,据说向社区与各位前辈致敬最好的方式是自我介绍,因此便有了这篇短文。

我是一名传统金融从业者,目前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工作。在我还是一名学生的时候,我听闻过比特币,但我没有深入去理解;在比特币涨到800美元的时候,我尝试去了解区块链技术,但我浅尝即止;在EOS开售、李笑来为pressone众筹的时候,我作为一名监管者向好友表示去中心化必败无疑。直到财富增值效应引爆了市场,我通过bitshares进入了区块链世界,数字货币发行、币币交易、代币发行融资等完全颠覆了我的思维定式,我被bitshares的锚定抵押机制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对BM大神和社区成员的聪明才智佩服地五体投地,内心惊叹道“原来货币也可以这样发行的,世界真的已经变了”。顺着BM大神的发展轨道,我发现了Steemit社区,Steemit社区的运营模式同样惊艳到我了。It is so amazing that I barely can use any words to express my astonishment.

除了监管,我也做过信贷、催收、法律起诉等工作,是AFP持证人。希望我浅薄的从业经验能够帮助到社区的朋友们,我也会通过我的文字推动社区的发展,壮大这个家庭。

谢谢大家,祝大家明天情人节快乐。

下面是我的Caty镇楼。
1355452211.jpg

Sort:  

你只比我新一点。

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创作高质量的内容壮大这个社区。

和我来到steemit的路径基本一样。

哈哈哈。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加油,须知少日拿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Congratulations @xianyanc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xianyanc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608.46
ETH 2637.0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