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茶“华语好声音”大赛#7 CN Voice《逍遥叹》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tvb 举办参加华语好声音 ,不知不觉中好声音的互动已经第7期了。能在此卧虎藏龙的大环境中能够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也给很多新人展示自己的机会。再次深表感谢!

今天我分享给大家的是一首老歌《逍遥叹》。这是胡歌04年为《仙剑奇侠传》所唱的插曲,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个系列的电影。我们的小鲜肉胡歌都变大叔了,我相信很多听过这首歌的应该也早已成家立业了吧!虽说已经距离现在了13年有余,但不知道看到歌词能不能勾起你的一丝武侠梦。

岁月 难得沉默
秋风 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
挂在墙头 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 耳边话
已和潮声 向东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随枫叶 一片片落
爱已 走到尽头
恨也 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
想法太多 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 几分愁
知己难逢 几人留
再回首 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 终成空
刀钝刃乏 恩断义绝 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 没人懂
多年望眼 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 英杰愁
曲终人散 发华鬓白 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 徒消瘦
当泪干血 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红
爱已 走到尽头
恨也 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
想法太多 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 几分愁
知己难逢 几人留
再回首 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 终成空
刀钝刃乏 恩断义绝 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 没人懂
多年望眼 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 英杰仇
曲终人散 发华鬓白 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 徒消瘦
当泪干血 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空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 终成空
刀钝刃乏 恩断义绝 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 没人懂
多年望眼 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 英杰仇
曲终人散 发华鬓白 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 徒消瘦
当泪干血 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红

好了,走过路过别错过,还请借您耳朵一用,希望别嫌弃。

https://kg2.qq.com/node/play?s=Yj4lF2Yf0JHBWYnO&shareuid=679e9f8c2c2f348c&topsource=&from=message

还请您为我留下宝贵的意见和投下宝贵的一票。谢谢。

Sort:  

不错不错,我也唱了一首,但我得鼓一鼓勇气再发。

哈哈,不怕,发了我去听听

我没看过这个剧,我玩过游戏,你懂的,玩过游戏的人就不想看剧,感觉总是差点什么。扯远了,歌声真好听!

挺好,唱的有几分忧伤。一看是女孩头像,原来是男声。

不错哦👍 都是麦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5
BTC 64866.85
ETH 3369.73
USDT 1.00
SBD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