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首小诗-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有一首小诗 ,送给漂泊他乡为为异客的你,愿它似甘露、如清泉般点点滴滴入你心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咖啡旧馆初识的你,望它如影伴你左右、陪你远行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雨中奔跑的你,请它给你撑起雨伞,为你遮风挡雨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听闻归家讯号的你,请它化作一张车票,带你踏上回家的旅途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迷惘胆小的你,求它升起一缕旭日微阳,温暖有你的地方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我们的爱情,渴望它如冰雪纯洁、出淤泥不染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我们的远方,希冀它如色彩鲜艳、唯平淡是真

意境.jpg

                              诉澌忆·愁

相思苦,相思累,怎奈千杯不醉。江水尤美,只在当时媚。学不会,却已忘却姓甚名谁,忧愁亦加倍。

离时情,别时累,夜深无心安睡。梦醒梦碎,涌上心头泪。虽不配,但为你消得人憔悴,此情犹未悔。

意境1.jpg

我有一首小诗,送给爱我的你。

Sort:  

意境清新,言词优美!

愿它能给您带来一丝阳光

酒量不错,千杯不醉:)

千杯入肠肯定是会醉的,有点夸张的手法在里面啦~

读起来给人很温暖的感觉,非常喜欢,配图也很美!

谢谢 感谢你的肯定!

很能引起漂泊者的共鸣,暖暖的。春运一票难求啊!

是的,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吗

我研究生最后一年没课了,还比较幸福,嘻嘻~

那好好享受读书生涯的最后一个假期吧,玩开心

我有一首小诗,还有一杯小酒,听我读读诗,陪我喝喝酒

一杯酒,一首诗,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诉澌忆听起来像个词牌子,我头一次听说这个词牌。。。

是的,但是这个词牌是自己发掘的,大胆创新

还挺顺的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157.69
ETH 3122.8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