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与错-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对与错,一念之间

对,是理所应当的态度;错,是刻苦铭心的教训

一种糟糕的态度、一次激励的教训

谁说“对”就一定好,“错”就一定坏呢

错过了错的,才能遇到好的,不是吗?

对,是你眼中的正确,亦说不定是别人所定义的错误

错,他人口中评判的非也,亦或是你心中的正义

感性和理性在不断碰撞

我们明知遥不可及,但还是义无反顾

又何必过于剖析生活中的对与错,文字中的红与黑

芊芊一笑,权当解乏不可?

没有对与错,只有值不值

(这是我在写这篇短文时随笔而作的一首)

白雪尘埃孤自哀,琵琶一曲单雁飞

梦里三千花落洒,惊得庸人夜自悲

夜路漫漫何时了,终有柳岸花明时

喟叹凡事虚飘渺,何人敢断是与非

timg.jpg

借此文,我想说,我们每天坚持的,不正是我们想要的吗?既然如此,何必在乎别人另类的余光,做自己,挺好的!

最后,希望朋友们能够帮忙为我入选@rivalhw
大伟老师发起的"月旦评"第五期投票’投上宝贵的一票,我将感激不尽!
https://steemit.com/cn-contest/@rivalhw/2018-cny-2-2-2-00
“月旦评”2018版第五期(元月)优秀文章公示 暨 正式投票开始 (投票截止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0)

谢谢!

Sort:  

如果注意一下排版,效果会更好,可以把内容分成几部分,中间多一个空行,多一个空行的话,在编辑器代码里加上< br >(我这是为了让你看见哈,记得把其中的空格去掉)

虽然加空行,不一定能多挣钱,但自己的文章确实是显得更有层次。区块链上留下的可能是你更美好的足印,对吧?

谢谢,我学到了,下次试试。感谢!

不被别人的言语左右自己的信仰,我们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是的啊

世事无绝对,有时以为自己是对的,却其实是错的,所以说话,做事都要留有余地,不要把事情说死,不要轻易的批判别人。

是的啊,是与非,真不能下定义。

佩服文笔呀!

慢慢写,多看看就好了😁

随笔小诗好棒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6
BTC 66992.58
ETH 3460.53
USDT 1.00
SBD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