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起个啥题目,打个招呼,新人报道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新人报道。
给自己打几个标签:男,80后,东北人,已婚有个娃。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就自己在这叨叨几句。
在这注册的起因是因为前一阵子早上刚睁开眼睛看新闻,看到比特币突破了10万,瞬间惊一种起了个假床的的感觉,然后手机砸脸上了。
很早前就听说过比特币,仅知道一些概念和理论,觉得挺有趣。记得那时比特币市价是从500多疯涨到3000多,本想买几个,后来因为担心风险,就作罢了。说白了就是穷。
公众号/朋友圈/我朋友/我哥们/李老师/王大妈等曾经说过,人这辈子真正的机会也就两三次,错过了就错过了。我看到新闻的那一刻,就觉得我好像错过了一次。心情很是悲痛。去厨房找了半天酒未果,最后在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到来时喝下了几口16年的料酒安抚我受伤的心灵。在吃早饭时回味着唇齿留香的绍兴黄酒时,仔细想了一下,就凭我这玩大富翁都能输精光的命,估计当时真买了,也不会留到现在,顶多撸串时会多加几个生蚝,多填几两肉。
随后就趁着空余时间基于百度方法开始研究了一下比特币。搜索了一堆百度知道、360不知道、知乎知不知道等N手咨询、报道,发现了steemit。
不整那些高大上的,当时吸引我的主要就是注册免费、免费注册。后来鼓捣了一下,我觉得不错的有两处:这个网站的核心概念,二是变现时间长,适合我这种手特别欠的。
我对计算机的了解程度极限是会重装电脑,弹出错误对话框“错误原因XXOOXXOO”都得现百度,所以cn标签上里的技术贴对我来说只会大声朗读(仅限中文常用字)。

蛋扯远了,现在从头开始研究,在知乎上找到了学习区块链的书单,打算开始看下去。但是没怎么搜到关于steemit的扫盲知识。(是真的盲,看到几篇小白攻略啥的,我发现我比小白还白)。目前就会发文章,看文章,投票、看钱包。。。

发了贴,叨逼叨了一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如有幸哪位看到在下的帖子,望指点明津,多谢多谢

Sort:  

欢迎你的到来啊😊!

多谢多谢!

欢迎欢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89.35
ETH 2628.6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