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宠物——跳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宝宝从小喜欢狗狗,记得有一年在农村爷爷奶奶那里的菜地里捡了一窝小狗狗,他选了其中一只纯白的,跟下面图片基本差不多,小狗喜欢跳来跳去,宝宝给它取名——跳跳。由于乡下方便,就把跳跳寄养在那里,每到周六周日放假的时候,宝宝就回来看跳跳,跟它一起玩耍,那段时间宝宝是开心的。

后来宝宝上学功课忙,再加上天冷,我们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去看跳跳了。等我们回去的时候,跳跳不见了,他去问问奶奶“跳跳去哪里了?”奶奶的知道这个小孙子特喜欢跳跳,平时也是尽心的照料,农村的环境狗狗比较多,大狗其它小狗,小狗被其它大狗咬死了,奶奶的怕小孙子伤心,就说:“跳跳咬断栓它的绳子,跑掉了”。宝宝听了很失落,我就跟他说:“它玩累了,哪天会自己回来的,回头你看到了,你还认得吧?”“当然认得了,我的小白狗我怎么会不认得呢!”宝宝回过神来,给我一顿抢白,又满血复活,到小池塘边逗鸭子玩去了。

好几年时间过去了,宝宝偶尔想起来还会问我:“爸爸,跳跳什么时候能回来?”“可能过段时间跳跳玩累了就会回来的”每次都被我这样搪塞过去。

关于小孩子养宠物,我是拒绝的,就是怕哪天宠物不得不离开时宝宝伤心。

各位看官,你有给宝宝养宠物吗?

  (图源 :pixaba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