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迷——美丽与金钱|三个一|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一诗
渡劫
上仙成上神,需要渡情劫。
女生成女神,需要渡钱劫。
(摘自网络)
一画
59.jpg
一心声
上面那首诗的意思,女生要成为女神必须要过钱劫,看似这话很有道理,高档的化妆品、华美的衣服以及精美的饰品,这些无一不需要金钱,从这个角度来看这话真是真理。
不过我觉得女神并不是靠这些才成为女神的,这些东西看似让你光鲜亮丽,但是一旦扒开又能剩下什么呢?女神之所以是女神,应该是心爱的人眼中的她是最美的,所以女神不应该跟金钱挂钩!

Sort:  

上仙成上神,需要渡情劫。
女生成女神,需要渡钱劫。

这情与钱劫的确不容易过~

你是过情劫还是过钱劫啊?

我觉得男的两者也都要过,比女人更酸爽啊

矮油,给兄弟你说中了,牛啊!

这不就是事实嘛,谁都知道的

答案如上 lol

女神不女神的。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 就可以了。
😋

是的,只要是对的人就好

嗯嗯。
哇,小姐姐声望40了呀。
真快。

额,我都不知道我的声望40了

我应邀来支持一下,希望你得奖

谢谢蔚然一直以来的支持

如果迷失在金钱里,那就不是女神了,女神不说是圣洁的,也应该是智慧的

恩恩,非常赞同一姐的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72.27
ETH 3126.79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