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内心就不认可这是机会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oker-game-play-gambling-163828.jpeg

All in在德州扑克里面是个术语,指的是在该赌局上压上全部筹码。德州扑克是一个风靡于美国的扑克游戏,类似于《赌神》系列电影中的“梭哈”。扑克和传统的赌博项目不同,传统的赌博锁定了胜率和赔率,在大数法则下,玩家是必输的,而德州扑克的魅力在于玩家可以通过智慧,优化赔率和胜率,从而击败庄家。

马后炮

某个不被看好的公司,股价上涨时,
会听到有人说我早知道这个公司会涨。
某个不被看好的人,获得巨大成功,享受荣誉时,
会听到有人说我早就看好这个人。
某个不被看好的球队,晋级赢取胜利时,
会听到有人说我早知道这场球场会赢
某个不被看好的创意,风靡全球时,
会听到有人说我早就想到这个创意了。

大机会

如果说小机会源自于信息不对称,
那么大机会则从来都活在阳光下。
大机会往往是由某种技术革命牵起的浪潮,
比如工业革命,能源革命,信息革命,汽车革命,
每个时代都有当代的技术革命,这些革命孕育着巨大的机会。
当大机会来临时,大部分人都没有抓住机会,
很大一部分原因这些大机会都是公开的秘密,
从而让人不相信这是大机会。

比特币

2013年,媒体报道了比特币。
我通过系统性的研究,得出了结论,
这是一个改变世界的技术革命。

为此我成为一个布道者,
像传教士一样不厌其烦的传播比特币,
我希望把自己发现的宝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让身边的朋友共同体验这份快乐。
为此我很多朋友永久的把我收藏进了黑名单。

当然有少部分朋友赞同我的理念,
其中某位朋友准备拿出闲钱8万投入比特币。
我和他聊了很久,
他相信比特币背后的技术,他也认可这项技术能改变世界。

思考了很久,
也犹豫了很久最后决定还是不买了。
这是他的决定,我理解他。
作为朋友,我给予他的是一种投资建议,
但是最终还是需要他进行决策。

独立

在当时的舆论环境,包括现在的舆论环境下,
大量的媒体,大量的社会群体铺天盖地都在污名化比特币,
把他当成庞氏骗局,当成传销对待,
购买比特币无疑是一种反社会行为。

独立意味着不跟风,不媚俗,
几乎所有人都在推崇独立思想,
坦白讲,一个人要拥有独立思想并非难事,
也许很多人嘴巴上都在污名化,但是内心却在肯定比特币。

但是一个人要想独立行动则异常困难,
独立行动意味着选择孤独,承受寂寞,
你身边的人会不理解你,
部分人会质疑你,部分人会劝你,还有部分人会在背后嘲笑你,
所有人都不理解你时,你是否依然有独自前行的勇气。

爱情

爱情也一样,
很多人会说我爱某个人,
我很爱她,比全世界任何人都爱,
但是这种爱,别人看不到,别人摸不着。

这种停留在思想层面的爱,
我称之为主观的爱,这种主观的爱,
其实无任何意义,除了让本人自嗨外,对其他人无任何意义。

从客观上来说,
这个世界是个物质世界,一切都是由物质构成,
有纯物质,或者含精神的物质,
但是从来不存在含有物质的精神,以及精神的精神。

如果一份爱,
不能以客观的形式存在这个世界上,
留下爱的痕迹,被人感知,那么这就不能称为爱。

All in

如果当你看中了一个机会,
但是你没有去行动,那么本质上这就不是机会。

许多人嘴巴上赞同一个机会,
但是当要他真正拿出金钱去投入时,他却退却了,
这种所谓眼光,只不过是嘴巴上附和别人的言论,
亦或是拍脑袋臆想。

只有拿出金钱,时间去投入,
才能证明这是他逻辑思考的结果,
是他愿意负责,承担的决策。

当一个大机会来临时,
没有勇气去all in,
那么说明他的思想存在盲点,他并没有完全彻底的想通,
当你想通了一件事情,你是不需要所谓魄力。

eos,steemit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
今天,正如2013年,看好比特币一样,
我决定All IN, eos和steemit。

法币的滥发,
让人们失去了存储财富的选择,
而比特币解决了货币增发的问题,
通过共识机制得到一种全球公认的价值储存物,
价格作为价值的体现,比特币如今已涨至2万美金。

随着比特币的普及,
支撑比特币系统的思想得到抽象化,那就是区块链思想。
区块链思想是一个比特币范畴更广的思想,
比特币只是把区块链思想应用在货币上,
这种思想将来可以应用在各种领域,货币,信息,社交,游戏等。

那么区块链思想,要想得到大规模实施,
就需要一套运行工具,
让人们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实现基于区块链思想的应用开发,

eos帮助更多开发者进行分布式应用开发,
就如同苹果的ios系统,谷歌的安卓系统,
eos搭建一个操作系统,
这个系统方便了很多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steemi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思想的的社交网络,
传统的社交网络总是受到内容审查,
用户的个人数据得不到保障,
当互联网声誉已经成为一个人的无形资产,
那么这种资产就需要得安全保障,steemit应运而生

追求理想,顺便赚钱.

理想不是停留在大脑中的概念,
也不是每天嘴巴上的聊资,而是一种行动。
我相信区块链思想一定会改变世界,
正如同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方方面面。
我愿意为这个理想付出金钱以及行动,并且持有10年以上。

如果真是一场赌局,
作为赌局,我愿意玩这种高赔率的游戏,为此我愿承担风险。
如果输了,我输掉的是薪水和积蓄,
但是如果错过区块链这种改变世界的机会,
这种几千年都未曾出现的机会,我会遗憾到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4.57
ETH 3561.52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