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世界更重要

in #cn4 years ago

几天前我摔倒了。
现在我觉得身体很痛。我很担心。如果我因此而残疾该怎么办?
我害怕地蜷缩在床上,感觉一点力气也没有。
我以前每天都安排自己做很多事情,我心里有很多愿望和想法,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力量。
但是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虽然我可以站起来走路,看书,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但我没有心情做任何事情。
我觉得我的意志有点被击垮了。
害怕,担忧,后悔,不停地折磨着我。
就这样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做。
后来,我想起了一个瘫痪母亲的故事。突然,她的力量激励着我,我似乎看清了一些什么。
然后,想着想着,我释然了。
她让我明白:生活的境遇是不可控制和预测的,但人们可以控制自己的精神世界。
如果身体被限制自由,精神仍然可以丰富和快乐。
很多健康的人不快乐是因为他们不注意他们所拥有的。
如果一个人经常满足于他所拥有的,为什么他会不快乐?
想到这一点,我不再那么害怕了。即使身体不够健康,如果没有精神上的痛苦,那么人也不会受苦。
然后,我感觉好多了。我从床上起来,打开窗户,向窗外望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304.13
ETH 2575.5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