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梦!|“三个一”活动|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一向年光有限身,
等闲离别易消魂,
酒筵歌席莫辞频。
满目山河空念远,
落花风雨更伤春,
不如怜取眼前人。
--《浣溪沙·一向年光有限身》 晏殊

要结婚了,她拉着我去找风水先生看日子,我满心欢喜,却总有那么一丝难过。

新婚前夜,我和她老爸坐在楼顶,她老爸给我拿了瓶白兰地,“有雪碧么?这样比较有感觉”。夜里两点十七分,“她现在会在做什么呢?会睡着了么?”,“应该正在化妆吧”她老爸头也没回的说着,“我想去看看她”,“你去看她干嘛?!”,我苦笑着打开了瓶盖,喝了一口,狠辣狠辣,看着周围的灯红酒绿,却感受不到和我有丝毫的牵连,我转头跳了下去,飞的感觉,落了好久,我是笑着下去的,因为我终于可以一直陪着她了。

没有一丝的痛苦,看着身体的越来越远,好开心,我一路飞到她的化妆间,静静的坐在她的身边,看着她喜笑颜开的筹备着,彷佛因为明天她就会成为我的新娘...

婚礼很成功,新郎是她家里很满意的人选,所有人都很开心。

婚礼后,我陪着她去我们以前规划的地方度蜜月,看着她上班,看着她做饭,看着她洗衣服,看着她休息,看着她和老公点点滴滴的幸福,看着她们一切的一切。

“缓兵之计--这是我们能在一起的唯一办法”回忆起她对我说这句话的场景。

我,或许只是某个角落里的一场梦而已。

天涯海角爱情石.jpg
2014年6月26日摄于三亚天涯海角蜜月期间

此文是本人2011年6月30日原创于我的《qq空间日志》

Sort:  

这是真实的经历吗?

文学作品,好好欣赏就好啦,别深究哈

知道了,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伤痕,有伤痕的故事,懂了。

老同学说的对,文学作品,文学作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018.15
ETH 3794.5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