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Voice challenge #7 NARUTO!《 ブルーバード》 | 第7届“华语好声音” 火影忍者主题曲之《青鸟》

in #cn7 years ago

点击这里收听《青鸟》

Click here to listen 《 ブルーバード》




Source

小学的《圣斗士星矢》,中学的《灌篮高手》,大学的《火影忍者》。

如果说前两者还能用语言来形容的话,我无法找到可以用描述火影的语言。

有些朋友问我,日语歌是怎么学的啊,发音那么难?

其实很简单的,把歌词翻译成中文,你也可以会唱的,来看看《青鸟》的歌词吧。

哈八大一~大拉
么多拉那~ 一多一逮
么咋洗大~~ no挖
阿偶一,阿偶一,阿no搜拉~~

卡拉稀密我马大 偶波L ~拉类斯
斯组那SA挖一马 斯卡密 哈吉吗大
阿娜大黑头一大 口noga 久ou mo
一嘛口 都把你嘎给挖逮哭
秘籍那路~ sei 嘎一no
遇没嘎拉~ mai咋mai的
口no哈那~ O 嘿 no ai
头比大字~~~~

哈八大一~大拉
么多拉那~一多一逮
mai咋洗大~no挖
洗no衣,洗no衣, 阿no酷魔
组K奴Ki~打蜡
米zi嘎鲁~嘎洗衣逮
黑米库鲁~ 或多
阿偶一,阿偶一,阿no搜拉
阿偶一,阿偶一,阿no搜拉
阿偶一,阿偶一,阿no搜拉

阿一搜 偶组K大 一哟大 多口逮
撒比拉 大苦no一
玛多挖 空挖雷大
米丫Ki大口 偶挖
后拉丝 dady口苦
虎一丫哎 鲁~no口我挖那一
多卡瓦鲁~ 口多 ~偶你
都K无我~ 阿组给逮
头K麻豆 给爱ai逮~ 都B逮组~~~
卡给的洗~打蜡
诶米那K~鲁多一大
一杂那副~no挖
都偶一 都偶一 阿no go ai
嘛死西,诉~你大
阿那大魔~都到你一逮~
魔多没路后都
阿偶一 阿偶一 阿no搜拉~~

哈给 给一库都
哇嘎类嘚 一大~
搜类的魔 K嘎里我
偶一组组给的股有~~~
哈八大一~ 大拉
莫多拉那~一多一逮
搜嗯洗大no挖
洗no一,洗那一 阿no酷魔
族K奴ki~打蜡
米组卡鲁~都洗衣逮
嘿米K鲁~~后多
阿偶一 阿偶一 阿no搜拉
阿偶一 阿偶一 阿no搜拉
阿偶一 阿偶一 阿no搜拉~~~

Sort:  

好听,你嗓子真好,声音听上去很圆润的感觉,不太粗也不太细,感觉大珠小珠落玉盘

哈哈,就喜欢听一姐夸我,这回晚上真得放炮庆祝下去QQ图片20180201150712.png

你嗓子 真好呀,你媳妇爱唱吗,你们可以一起去k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